【日藝】嵐「Puzzle and Dragons」新CM追趕跑跳奪寶珠 (有片)


Share


【日藝】08/13:嵐代言的手機遊戲「Puzzle and Dragons」新CM「Future Gaming」篇放送,五位成員在建築工地現場跑來跑去,更在屋頂上跳躍,目標是接住從天而降遊戲中使用的五色寶珠。

當中相葉雅紀在電視台的影廠拍攝在大螢幕下滑行的場面,充滿速度感十分考驗時間性,綵排時已經覺得很厲害不容易,但結果拍攝一口氣完成,他表示想起打少年棒球時代滑疊的場面。此外其他成員也有受訪,各自說出夢想中夏天會玩什麼。

隨著廣告放送已開設特別網站,內有拍攝花絮及訪問,而廣告會在東京駅、新宿駅、渋谷駅、名古屋駅、阪急梅田駅、博多駅、西鉄福岡天神駅的大螢幕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