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岡田准一宮崎葵親密照曝光可能是預謀之作


Share


【日藝】08/13:岡田准一及宮崎葵早前被「女性SEVEN」拍到親密照作決定性的證據,藝能界記者二田一比古分析從宮崎的視線所見她是在知情下被拍到。照片和多年前山口百惠及三浦友和的熱愛曝光照片很相似,可能是故意如此做,目的是看四周對此的反應。

二人七年前因為共演電影而認識並成為朋友,宮崎和高岡奏輔的婚禮岡田也有出席,在分居後岡田成為宮崎的相量對象,於是被高岡指為不倫導致二人離婚,影響雙方的形象,所以二人關係疏遠多年以避嫌。今次的報導中有強調「曾疏遠的二人今年春天急速接近」令人懷疑是想進一步減低二人當年不倫的可能性。

岡田准一在去年演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及電影《永遠的0》大熱,被認為是脫離偶像派開啟名演員之路,所以傑尼斯事務所對他不會像其他靠偶像魅力的藝人那樣要封鎖戀情,主要考慮事件對他人氣的影響。而今次報導目光後傑尼斯未有否認,已被視為「實質交往宣言」。

此外同為V6的井之原快彥之前也是被發現和女優瀨戶朝香熱戀,之後成功結婚,繼續在劇集及司儀的路上發展,看來傑尼斯也會以同樣的態度面對岡田和宮崎的戀情。且看二人會否走到結婚的一天。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