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痛~診斷之眼》西島秀俊當特殊能力醫生拍檔伊藤淳史


Share


【日劇】08/05:西島秀俊主演秋季富士水10《無痛~診斷之眼》,擁有神之診察眼的醫生能判斷犯罪者,和伊藤淳史演的刑警合作解決疑案,是一部醫療版偵探劇。另有石橋杏奈演臨床心理學家,伊藤英明演和主角有相同能力的宿敵。詳細介紹:


西島秀俊主演秋季富士水10連續劇《無痛~診斷之眼》,久坂部羊同名原作改編,所謂「無痛」是指人感覺不到痛楚,因為這樣身體可以進入無敵狀態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但也會讓自己處身危險之中。

主角為賴英介(西島秀俊)在大學畢業後因為當一般醫生有很多無法滿足自己的診察,轉到監獄當醫務官經常面對罪犯,三年前在地方都市開診療所,為了患者會熱心盡力救助,有著當出色醫生的資質和才幹,同時也為醫療極限感到苦惱。他有著神之診察眼,可以看透犯罪者常見的燥狂症而進行防範,但自從妻子患癌身亡後就終日借酒澆愁,並改變心態認為不能救的人就不應該救。

早瀨順一郎(伊藤淳史)是刑事課巡査部長,正義感比常人強一倍,擁有柔道黑帶資格,常以獨特的視點進行搜查。他本來是警隊明日之星,數年前逮捕一個長期追捕的殺人犯後,對方
方因為被判斷在犯罪當日精神失常被判無罪,之後就因為質疑判斷而被調到地方警署。

高島菜見子(石橋杏奈)是臨床心理學家,為滅門案的犯人進行心理輔導,她在為賴於大學醫院工作的時期得到他的教導,對他十分憧憬,因為某案件和為賴再遇,但對於他現時認為不能救的人做什麼都不能救的想法加以否定,事實上她在前夫死亡的事件中因為知道加害者的過去,而對犯罪有特別的看法。

白神陽兒(伊藤英明)是菜見子工作的醫務所院長,有著神之手的手術能力,加上引入最新機器,讓醫院的評價大升,成為醫療界的革命家。他和為賴一樣有著強大的診察能力,看穿患者康復機會不大的時候就會馬上讓其轉院,達到醫院治癒率急升。他對現時日本醫療制度抱強烈質疑,為了改革經常在媒體登場。

早瀨因為在某事件中知道為賴識別犯罪者的能力而邀請他協助搜查,為賴利用他的天才觀察眼和不斷累積的經驗,引導早瀨到解決案件的方向,同時間為賴和白神兩個擁有相同能力的天才,卻有著不同的使用方法,成為彼此的宿敵,是一個醫療版偵探故事。

西島秀俊表示主角有著醫生的煩惱,同時以自身的特殊能力和事件進行格鬥,是十分期待的全新醫生角色,也希望能和幾位共演者擦出火花,同時預感會和導演佐藤祐市在《草莓之夜》後再起不能想像的化學作用。

伊藤淳史就說對於今次劇集以病患及犯罪相連起來醫生為主題感興趣,最近雖然有演巡警,但演刑警就是《跳躍大搜查線》很久以來首次,希望能和西島創出前所未見的拍檔組合,會為了成為大家看得高興的娛樂作品而盡力。

編劇為《Unfair》SP及《GUILTY》的大久保ともみ,導演為《家族遊戲》《草莓之夜》的佐藤祐市及木下高男,製作人為《絕對零度》的貸川聰子。《無痛~診斷之眼》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