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V女星美雪艾莉絲宣佈引退,為了和森田剛結婚?


Share


【日藝】08/04:人氣AV女優美雪艾莉絲在博客上宣佈將於今年12月引退,引發森田剛要和她結婚的傳聞。美雪2010年加入AV界,因為樣子漂亮又有火辣身材及修長美腿,成為現時日本AV界的當紅女優。而V6的森田剛就在兩年多前不理她的身份開始和她交往。

2014年4月二人一起帶狗散步被拍到,當時森田剛打破傑尼斯藝人不接受週刊雜誌採訪的原則,對記者說他不會逃避,刊登他的照片報導他的事沒關係,但不要牽連到她,完全承認交往一事,更被網友大讚是護花好男人,但同時森田剛的粉絲就因為偶像被AV女優所俘虜,而湧到美雪的博客推特開火,但她就低調回應,表示因為自己的職業造成男方粉絲嫌惡感到抱歉。

去年10月二人一度傳出分手,但之後媒體拍到美雪仍然進出森田家,二人還戴上金色情侶對戒,戀情持續穩定。今次美雪的引退公告,表示一開始是預定在出道三週年的時候引退,不過因為片商和影迷的關懷,讓她不知不覺地做了5年才引退,除了感謝大家的照顧,她也有些捨不得,所以希望大家在她引退前的這段日子裡繼續支持她。

森田剛之前多年主攻舞台劇,最近在《風險之神》日劇復出,他也是日本演藝界的情場老手,過去曾和上戶彩交往8年但最終於分手,之後他也曾和倖田來未的妹妹misono短暫交往,結果真命天子是AV女優,很多網民都笑說他是在床上被美雪的高超性愛技巧征服。且看「傑尼斯藝人 X AV女優」這奇妙的一對能否走到終點。

森田剛和當紅AV女優交往,面對記者不否認為護花動怒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