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步!《進擊的巨人》8月1日優先場觀影團 + 3分鐘預告片


Share


本年度最注目日本電影《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香港破天荒和日本同步上映!8月1日的優先場已為大家預留最佳位置戲票,除了和在下及同好一起觀影,之後更可以一起討論電影,並參加 YouTube 影評的拍攝。機會難得,立即按入報名!


本年度最注目日本電影,《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將於8月1日在日本公映,早前在荷里活舉行全球首映,更加是全球注目,現在已經確定於全球63個國家推出,更有可能擴大至100個,大有追及甚至超越當年《死亡筆記》世界性熱潮之勢。

香港對於日本電影不太重視人盡皆知,往往在日本推出幾個月後才上畫,有些更是在日本推出DVD後才公映,完全欠缺誠意,明顯是因為知道日影在香港票房不會好而「Hea做」。

但今次《進擊的巨人》明顯不同,大概發行商知道有很多人會入場帶動票房,所以一早就開始宣傳,上映日只差日本兩個多星期,重視程度有如荷里活大片,更難得的是發行商早兩個月已經主動找在下合作宣傳,認真感受到他們有心做好準備功夫。

早前更收到發行商的重要消息,原來他們和日本方面相談過後,爭取到在日本公映當天在香港同步推出優先場!這可說是日本電影在香港的破天荒之舉,連木村拓哉的《HERO》也未有這待遇,香港觀眾終於可以和日本同日觀賞,超感動!

本博客對上一次辦觀影團已經2012年《浪客劍心》第一部,為了《進擊的巨人》在下決定再辦,預留了部分戲票,和讀者一起參與及見證「港日同步」的觀影壯舉:

日期:2015年8月1日
時間:下午3:45
地點:尖沙咀百老匯「The ONE」

雖然今次無法爭取包場,但在下預留的戲票都是院內最佳位置,除了一起搶先欣賞《進擊的巨人》外,更希望和有興趣的朋友之後一起喝東西討論劇情,在下會帶同攝影機訪問大家觀後感,之後製作影片放上 YouTube。

票價每張HK$90,有興趣的朋友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日期為7月28日星期二下午3:00,如果報名人數過多會抽籤決定。

留意本片已經列為三級,18歲以下人士抱歉了。至於18歲以上的朋友,今次機會難得,和在下及一眾同好,一起與日本同步觀看及搶先討論,現在就報名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90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電影預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