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7/18


Share


※ 新垣結衣教大家雞拉麵新煮法謎之蔥花又出現
※ 大野智演穿圍裙用微波爐拿破崙身高無違和
※ 《HERO》酒保賣威士忌說出「あるよ」以外對白
※ 小栗旬桃太郎同伴雉雞和哥哥烏鴉兄弟相殘大作
※ 黑島結菜穿上浴衣清新自然吸引小男生追隨
※ 山田孝之扮蝙蝠俠超認真投入帶出爆笑內容
※ 藤原龍也以蚊香教大家不同地方「被咬」的說法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藤原龍也、長澤奈央 金鳥の渦巻「さされる・かまれる」篇

【日本廣告】大家看《死亡筆記》日劇時,看到平凡宅男夜神月,會不會想起藤原龍也?他拍廣告不多,和長澤奈央已是連續兩年拍這個「金鳥の渦巻」蚊香廣告,帶出日本不同地方「被咬」的說法都不同,但無論怎樣說都要用這蚊香。但在城市應該很少人用吧?

金鳥の渦巻 官方網站

第6位

山田孝之 PlayStation 4「山田孝之、蝙蝠俠沉迷」篇

【日本廣告】山田孝之PS4廣告今次搞笑度再提升,穿上蝙蝠俠衣裝去居酒屋,興奮到揚起斗篷打在旁邊客人頭上,朋友叫他不要搞什麼Cosplay,他竟然站在吧台上高呼「我是蝙蝠俠!」,最後更在家躺在沙發用風扇吹起斗篷扮蝙蝠俠在飛……送上拍攝花絮,笑死沒命賠!另外日語「沒頭」讀法「Bottou」解釋為「沉迷」,是玩蝙蝠俠「Batman」的諧音。

PlayStation 4 官方網站

第5位

黑島結菜 CALPIS WATER「在風鈴之中的夏天」篇

【日本廣告】CALPIS WATER飲品一直都找年輕美女演出,由初代長澤雅美開始,之後有川島海荷、能年玲奈,最近有黑島結菜,穿上浴衣感覺清新自然,相信很多男生都會像廣告中的男角那樣追隨她!短髮新人之中她和廣瀨玲最有潛質,你喜歡哪一個?

CALPIS WATER 官方網站

第4位

小栗旬 Pepsi Strong Zero「桃太郎 Episode 3」篇 4分鐘版本

【日本廣告】小栗旬演桃太郎的Pepsi廣告第四輯,4分鐘特長版本講述他的同伴雉雞的故事。他和雙胞胎哥哥烏鴉同為鳥之王國戰士,雉雞以愛守護民眾,但烏鴉就以力量支配別人,為追求強大力量而加入鬼的陣營,桃太郎一行人到鬼之島,出現兄弟相殘場面。說實在,這個CM系列無論是服裝設計及CG都很有水準,可以拍成電影嗎?

Pepsi Strong Zero 桃太郎 官方網站

第3位

田中要次 JIM BEAM「JIM BEAMxHERO」篇 + 「Rocky’s Onlline Shop」篇

【日本廣告】《HERO》和威士忌品牌「JIM BEAM」合作推出廣告,在劇中的著名酒吧,檢察官田村(杉本哲太)及事務官遠藤(八嶋智人)想點「清爽的飲品」時,酒保當然以「あるよ」回應,之後他說出「あるよ」以外的新對白,會是什麼?之後更有久利生(木村拓哉)最愛的電視廣告雜誌賣這款飲品,有看《HERO》的朋友一定覺得有趣!

JIM BEAM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大野智 日立微波爐「拿破崙」篇

【日本廣告】嵐代言日立家電,最近開始古代名人系列,繼松本潤演莎士比亞後,今次有大野智演拿破崙。一代名將穿上圍裙擺出可愛樣子還真古怪,但就很配合大野智的形象。你會為了這個搞笑版拿破崙而買這部微波爐嗎?

日立 官方網站

第1位

新垣結衣 日清雞拉麵「辣椒星人」篇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又來教大家雞拉麵新煮法,先把黃椒橫切微微煎好放在麵上,把蛋打進中間再加熱水,蓋上等3分鐘,煮熟的蛋就會變成可愛形狀的蛋,簡單方便又有趣,女生來試試吧!男生看新垣結衣就夠了。另外「謎之蔥花」好像又一次出現……

日清雞拉麵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90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