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神田沙也加會唱冰雪奇緣名曲?


Share


【日劇】07/08: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的芳根京子連同志尊淳、吉本實憂、森川葵、神田沙也加、城田優出席,一起在觀眾面前大合唱。主演的芳根表示從沒想過自己會被選為主角,能在這場合出現感到不可思議。志尊就說合唱的練習每日3-4小時,最初2小時都發不了聲,要進行伸展運動。

城田說希望劇集可以傳遞音樂很出色及大家的成長,而他也會在當中得到成長。預告劇中每集都會唱出熱門歌曲及懷舊旋律,當中演教師的城田和神田分別在《仙履奇緣》及《冰雪奇緣》表演過美妙歌聲,被問及會否出現迪士尼夢幻合唱,城田快速回應說大家都會唱連平泉成都會唱。神田被問及會否唱《冰雪奇緣》的名曲就以「No Comment」作回應。

是日現場由城田指揮唱出主題曲「Little Glee Monster」及劇中歌「翼をください」,7月17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夏季新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城田優率領高中合唱部團 
《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為泉澤祐希森川葵慶祝生日 
神田沙也加12年來首演連續劇當高校教師獻唱預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