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熟年偵探社》高橋克實笑說自己54歲最年輕


Share


【日劇】07/08:高橋克實主演《我們是花花公子 熟年偵探社》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共演的石田純一、水野真紀、冨士眞奈美、中村靜香、笹野高史、角野卓造、伊東四朗都有出席。談及主要角色平均年齡65歲,高橋笑說自己只有54歲是當中最年輕,肯定是7月份日劇中最高齡的日劇,所以對白也會有強大的說服力。

笹野高史就說因為大家年齡大,在拍攝現場話題都圍繞生病及醫院,更會快樂地交換身體檢查的情報,角野卓造就說嘉賓都是高齡,很多都是久別再見有如舊友再會,在現場大談當年。伊東四朗就說是日七夕願望是大家一起回到30年前,變成一部青春劇。另外探偵社紅一點的中村靜香就說劇中衣裝露出度高,在拍攝的3個月內會努力不讓自己感冒。

劇集7月17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映画.com

高橋克實主演新劇當熟年偵探解決老人問題
平均65歲!高橋克實《熟年偵探社》偵探事務所成員公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