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7/04


Share


※ 嵐五子玩蒙眼試酒送你肖像玻璃杯套裝
※ 女裝關8穿水著谷胸拍攝CD封面極重口味
※ 松隆子輕鬆代言鹽西打南高梅及京都宇治抹茶
※ 福山雅治分別為杏及鈴木京香洗頭妳很想要吧
※ 山本彩辛苦練習400次為拍攝乒乓球特技玩法
※ 天海祐希變身吃貨狂吃串燒餃子喝酒很豪邁
※ KinKi Kids堂本剛堂本光一合體會變成什麼樣子?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KinKi Kids KAROYAN PROGRE「登場」篇 + 拍攝花絮

【日本廣告】KinKi Kids代言護髮產品「KAROYAN PROGRE」,為了表示產品有齊促進生髮及預防脫髮兩個功能,讓堂本剛及堂本光一合體!到底二人的樣子及聲音合一之後會是怎樣?來看看吧!同時送上廣告拍攝花絮。

KAROYAN PROGRE 官方網站

第6位

天海祐希 SUNTORY -196℃ STRONG ZERO「STRONG Good!!』篇 + 天海特別訊息

【日本廣告】天海祐希由下屬鈴木浩介帶去美食祭典,她突然說要做美食審查員,衝入會場變身吃貨,吃串燒餃子同時喝 STRONG ZERO,充滿力量和動感!之後還有天海兩手拿著產品以精神的聲音教大家吃什麼時可以配這款飲品,大家要買來支持一下嗎?

STRONG ZERO 官方網站

第5位

山本彩 Alinamin 7系列「乒乓球魔法」「7個挑戰」篇

【日本廣告】NMB48山本彩代言營養飲品拍廣告,用七個乒乓球變成一瓶飲料。重點是之後的特別影片,用乒乓球玩7款不同的入樽,包括遠程投、連續反彈、背投、逆向旋轉等,最後是山本彩玩「彈7下入樽」,把「7」的元素輕鬆注入觀眾的心,精彩!

Alinamin 7 官方網站

第4位

福山雅治、杏、鈴木京香 資生堂 TSUBAKI「夏の髪まとまる(赤)」「夏の髪ふんわり(紫)」篇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繼續代言資生堂 TSUBAKI 洗護系列,分別為杏及鈴木京香洗頭,帶出這個系列可以在夏天帶來漂亮秀髮。當然妳很想自己是被福山洗頭的那個,但看影片你覺得福山有沒有真的為杏洗頭?

資生堂 TSUBAKI 官方網站

第3位

松隆子 KIRIN 別格「鹽西打南高梅」「京都宇治抹茶」篇

【日本廣告】松隆子代言KIRIN「別格」飲品系列,因為懷孕中臉看來很飽滿而且要穿非常鬆身的衣服。作為「知性藝人No.1」的她今次走輕鬆路線,重點是兩款飲品看起來都很美味,大家去日本的話要試試了。

KIRIN 別格 官方網站

第2位

關8 Candy Soda「向你發問」「推出歌曲」篇

【日本廣告】關8女裝代言手機遊戲「Candy Soda」越玩越激,今次兩個新版本先向觀眾問這個廣告賣什麼,之後就有他們準備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單曲封面,7個男人穿水著谷胸拍攝,你覺得是漂亮、搞笑、還是重口味?

Candy Soda 官方網站

第1位

嵐 KIRIN 一番搾り「蒙眼」篇

【日本廣告】嵐五子又一起喝 KIRIN 一番搾り啤酒,原來用不同的玻璃杯盛載會有不同的香味效果,由櫻井翔開始逐一蒙眼試味,結果誰沒有份玩?重點是現在KIRIN送出印有嵐五子的玻璃杯套裝,粉絲很想要吧?詳情請按以下的官網連結。

SUNTORY ふんわり鏡月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7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