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結子橋本愛共演超恐怖傑作《殘穢》


Share


【日影】06/21:竹內結子及橋本愛共演《殘穢》,《十二國記》得獎作家小野不由美花9年時間寫成的最高傑作,故事講述在公寓聽到怪聲的久保寫信給恐怖小說作家,二人因好奇開始調查,在土地上的無數怨魂「殘穢」找上她們…《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村義洋導演。詳細介紹:

竹內結子及橋本愛共演《殘穢》,《十二國記》山本周五郎賞得獎作家小野不由美的最高傑作,號稱「一生只用一次的構思,寫出前所未見的恐怖小說」,花了九年時間才完成,是一部本格恐怖作品。

故事講述久保在岡谷公寓展開新生活,卻常在臥室聽見如掃把掃過榻榻米的怪聲。無法忍受的她寫信給恐怖小說作家,二人受到好奇心驅使開始調查怪聲的來源,但漸漸發現公寓原來早已有很多怪事,包括在牆上出現的嬰兒臉、映在水龍頭上的女性面孔、低聲說「去死」的聲音、夜半詢問現在幾點的電話、夜晚坐在丈夫身邊的古怪老人。

而這些怪事更影響了住在公寓的人,有人發瘋,有人自殺,有人殺光家人,有人消失,而引發詛咒連鎖的源頭,似乎是在這土地上的無數怨魂「殘穢」,當二人兩人愈掘愈深,終於這些怨魂找上她們….

導演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的中村義洋,是竹內結子繼《白色榮光》等作後第5度和他合作,中村表示今次可能並非直接讓觀眾感受恐怖,看過原作後會全力以赴,從另一個角度向觀眾進行驚嚇。他同時說竹內結子看劇本後很害怕,經過數星期才能回復,但他看到結子和橋本愛的美麗樣子時,就確信這部電影會成功。

電影2016年1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