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目標向女優事業發展


Share


【日藝】06/11:SKE48松井玲奈昨晚在電台節目正式宣佈將於8月畢業,原因是想向女優事業發展,已沒有在SKE要做的事。但原來秋元康選擇讓她在這個時間公佈,很可能是因為同日爆出NEWS手越佑也和AKB48柏木由紀親密合照,用玲奈畢業來轉移視線?


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昨天已報導過秋元康在755通訊軟件說她會在晚上的電台節目「AKB48 All Night Nippon」有重要宣佈,結果她一如所料在節目中親口說出會於8月畢業。她表示因為有在演技之路前進的想法,已沒有在SKE要做的事。

她同時表明2年前已經在考慮畢業,具體的想法大約1年前就有,曾多次和總合製作人秋元康及工作人員相談。預計她會在8月份在根據地名古屋舉行的SKE公演中作最後演出。SKE48另一皇牌「W松井」之中的松井珠理奈已和玲奈聯絡,表示希望早點和她見面。

松井玲奈1991年7月27日愛知縣出生,今年23歲,2008年SKE48第一期招募中合格,同年10月在劇場公演出道,2009年在「10年櫻」首度打入AKB的選拔,同年8月SKE以「強き者よ」正式出道,過去7屆總選排名為29>11>10>10>7>5>不參選。

至於為何選擇昨晚宣佈,盛傳是為了「轉移視線」,因為AKB事務所內部收到最新一期「週刊文春」會刊出NEWS手越佑也和AKB48柏木由紀甜蜜合照的重磅報導,讓松井玲奈此時宣佈畢業可以有效減低該新聞的影響。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NEWS手越佑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