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EWS手越祐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


Share


【日藝】06/11:「週刊文春」爆出NEWS手越祐也和AKB48柏木由紀親密合照,二人在箱根高級旅館僅穿浴衣擁抱,非常甜蜜關係匪淺。網民說號稱「日本陳冠希」手越祐也繼續AKB48百人斬大業,AKB方面緊急宣佈柏木不出席仙台握手會,聲稱更新失誤但網民普遍不相信。


「週刊文春」再爆AKB48及傑尼斯事務所的驚人新聞,NEWS手越祐也和AKB48柏木由紀親密合照曝光!早在2013年4月該雜誌已經報道過此事,當時除了他們二人,還有北原里英、高城亞樹等一起參加聯誼,但當時未有確實證據,但今次「有圖有真相」,讓二人再次成為焦點。

根據報導,照片是2013年秋至2014年初期間拍攝,地點是箱根山區的高級旅館,那裡有很多藝能界人士秘密到訪留宿,而他們所住的房間是有一百平方米的套房,一樓是客廳,二樓是臥室,浴室對出打開玻璃門有專用的石造露天風呂,非常適合情侶浪漫。根據熟悉柏木的人所說,二人實際上至今仍然關係良好,常用LINE頻密地聯絡。

今次公開的兩張照片,包括二人僅穿著浴衣手越抱著柏木齊齊擺出勝利手勢,還有一張柏木穿上滑雪裝二人緊貼站立,兩張都展現二人關係非淺。消息傳出後網民即時熱議,有人說宅男貢獻數十萬都只能和她握手,看到手越如此貼近應該要哭,也有人說幸好和手越祐也傳緋聞的都是醜女,對他的粉絲來說還是一件好事。至於柏木方面就有粉絲說之前週刊文春刊出指原莉乃慾照後結果她得到總選冠軍,柏木也可能有同一命運。

手越祐也是傑尼斯旗下最多緋聞的藝人之一,內地網民給他「日本陳冠希」的稱號。曾和他傳出關係的包括小嶋陽菜、大島優子、北原里英等,當中最爆的是他和SKE48的巨乳成員鬼頭桃菜激吻的照片被雜誌公開,現時鬼頭桃菜已經下海當AV女優,手越祐也亦被稱是「AKB48百人斬」。

同一日有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的新聞,普遍認為是AKB事務所內部收到柏木由紀這單新聞將於這天爆出,特意安排松井玲奈在這天宣佈以轉移媒體視線。

同時間AKB48官方網站臨時作出改動,原本在仙台握手會名單中排第一的柏木由紀名字被刪掉,第一位變成渡邊麻友,並說是因為工作人員更新失誤,把原定不參加握手會的柏木寫上。但在這個風高浪急的時刻出現這改動,粉絲普遍認為並非工作人員問題,而是AKB不讓柏木出席公開場合以免她被記者就合照事件向她窮追猛打。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SKE48松井玲奈宣佈畢業,目標向女優事業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