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藝人下海拍AV酬金排行榜,AKB48勇奪冠軍


Share


【日藝】06/04:最近前AKB48鬼頭桃菜下海拍AV,小野惠令奈也當陪酒女,加上之前已有數名成員加入暗黑業界,AKB48被笑為「AV育成所」,到底她們為了幾多片酬而下海?日媒進行了調查,發現冠軍的確是前AKB48主力中西里菜。

她2010年改名山口理子加入AV界,酬金高達2億円,不過她的出道作賣出20萬部打破紀錄,製作公司也付得有價值,之後她在兩年間拍了多部作品,片酬也水漲船高,估計最終達3億,不過最近她再度下海當陪酒女,似乎已經花光這些片酬。

之後第二名是寫真女星小向美奈子,酬金達1.5億円,不過她一直負面新聞多多,最後更因吸毒而入獄,所以很快就消失於AV界。之後有萩原舞,她在2000年18歲時拍裸體寫真,因為樣子甜美而紅遍日本東南亞,2004年以21歲高齡加入AV界,拿取8000萬片酬,當大家質疑她是否值這個價錢時,她卻打破當年的銷售紀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