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m Home》木村拓哉也戴面具!上戶彩無事拍完


Share


【日劇】06/04: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將於下週第9話出現主角家路久的假面姿態,一直以來都是妻子上戶彩及兒子高橋來有面具演出,今次輪到木村,他需要在同一場面拍攝兩次,用動作捕捉技術去接收他的視線。

木村表示到第9話終於輪到久出現這情況,希望大家欣賞他為什麼變成假面,還得到有假面經驗的上戶彩協助進行十分好,二人之間的感覺終於有了一點實感,久一直覺得假面是否定的東西,降臨在自己身上應該會有很大的衝擊。

至於今晚第8話就會有妻子和足球教練本城剛(田中圭)的親密照帶來久的動搖,他被部長小机幸男(西田敏行)帶來喝酒,喝完又跑錯家到前度情婦白石杏子(吹石一惠)的家,從自己的不倫中知道衝擊的過去,還知道前妻香(水野美紀)患病的事。

此外懷孕的上戶彩一直受到身型變化的影響讓劇組頭痛,她上月底已經拍攝完畢,而水野美紀的部分也已完成,木村笑說兩個妻子都已經離他而去。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