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戀仲》和本田翼陷入曖昧關係


Share


【日劇】06/02:福士蒼汰主演富士月9《戀仲》,女主角落實為本田翼,和他上演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戀仲」情節,也是咲坂伊緒《閃爍的愛情》及《閃爍的青春》的共演!同時公佈其他參演者包括小林薫、吉田羊、永井大、馬場園梓等。詳細內容:

福士蒼汰主演富士月9《戀仲》,女主角一如傳聞那樣,落實由本田翼演出,是她首次當上月9的女主角。

故事講述目標成為建築家而上京尋求發展的柔弱男三浦葵(福士蒼汰),在東京重遇青梅竹馬的芹沢明里(本田翼),當年她突然消失,再見到她的葵仍然心動,但對方身邊卻有另一個名為「Aoi」的男性存在,葵和明里保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戀仲」關係,到底會有什麼結果?

福士蒼汰與本田翼曾在2013年電影《江之島棱鏡》中共演,二人過去一年更分別主演咲坂伊緒原著兩部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閃爍的愛情》及《閃爍的青春》,十分有緣。本田表示最初聽到要演月9的時間感到壓力,但心底還是很高興,角色是有灰暗過去但表現得開朗是令人想支持的女生,也是她第一次看福士蒼汰演優柔寡斷的角色,相信會樂在其中。

福士則說本田翼給人的感覺和明里十分相似,都是擁有開朗個性和純真笑容,非常適合當女主角,相信女性會對她的演出有共鳴,會在這三個月和她情投意合地渡過快樂的夏天,劇中會出現很多與夏日戀情有關的元素,希望觀眾能夠享受。

此外其他共演者同時公佈,小林薫演一手養大明里的單親爸爸芹沢寛利,吉田羊演葵所屬建築事務所的強大女社長丹羽萬里子,常給葵不同的試練。永井大演磯原新一,是萬里子的得力助手,也是葵職場上如哥哥般的存在,馬場園梓演高梨惠里香,是明里的室友兼最理解她的朋友。

《戀仲》由日劇《SHARK》《BAD BOYS J》及電影《閃爍的愛情》桑村さや香編劇,《水球不良少年》宮木正悟導演及《信長協奏曲》金井紘導演,7月份富士月9播放。

福士蒼汰初主演,富士月9《戀仲》柔弱男陷入三角戀

傳福士蒼汰主演夏季月9,全世界擔心他因此玩完

新聞源自: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