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主演《拿破侖的村落》精英挽救面臨解體的村落


Share


【日劇】05/25:唐澤壽明主演夏季TBS日9《拿破侖的村落》(ナポレオンの村),超級公務員被派到面臨解體的村落,和村民交流及對付反抗勢力,以強大行動力和奇妙的想法進行改革重生。共演陣容豪華包括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室剛、澤村一樹等,他們更一起去種田投入角色。詳細內容:


唐澤壽明主演夏季TBS日9《拿破侖的村落》(ナポレオンの村)。故事原案為石川縣羽咋市役所職員高野誠鮮的著作「給羅馬法王吃米的男人」,舞台為東京以西的星河市神樂村,這裡是個「限界集落」,所謂限界集落即是村子裡65歲的人口超過一半,隨著他們老死人口不斷減少,將無法維持社會機能,最終村子會被消滅解體。

超級公務員淺井榮治(唐澤壽明)在東京都政府工作,進行和東京奧運有關的計劃,是都廳內的知名人物。他被派往神樂村進行改革,他和村民不斷交流,以強大行動力和奇妙的想法,一步步挽救面臨解體的村落。

唐澤壽明表示這劇涉及很多在現實生活的問題,限界集落最現時社會的話題,能夠拍攝這題材相信會讓人很感興趣,他自己就很想知道怎樣拯救這樣的村莊。其角色是個非常爽直但也不容易了解的男人,也想知道這角色到大結局會有什麼改變。

共演者陣容豪華,首先女主角是麻生久美子,演主角淺井的拍檔岬由香里,也被命令暗中監視防止他暴走。這是麻生19年來首演TBS連續劇,她表示對於劇中的人物關係變化感到期待,這也是她和唐澤十多年以來首次共演,會全力以赴。

山本耕史演戶川真人,是淺井的童年玩伴,經營顧問公司,擅長儲蓄金錢,十分理解淺井作出協助。室剛演市長的跟班山田大地,一直阻礙著淺井的計劃。イッセー尾形演在村內有絕大影響力的長老兼神社神主菰田孝三郎。澤村一樹演星河市的美男市長福本純也,一心廢掉神樂村,對於淺井的到來並不高興並一直妨害他。

劇集4月下旬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唐澤壽明、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室剛、澤村一樹到千葉縣內的農田區進行體驗生活,在初夏的藍天陽光下種田,這是四個男演員首次這樣做,而麻生也只有在孩童時代做過,在水田中四人開始時並不習慣,但之後漸入佳境並開始邊做邊聊。

製作人高橋正尚表示,這劇的主角與唐澤壽明一貫給人的感覺極像,相信他一定能出色地演繹這個角色。劇集將於6月開拍,《拿破侖的村落》7月份TBS日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