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戰鬥!書店女孩》收視破19年新低,渡邊麻友疑失控暴走


Share


【日劇】05/24:渡邊麻友《戰鬥!書店女孩》收視打破富士火10 19年來新低,日媒作出詳細分析報導,破紀錄原來和DAIGO有關?但劇集主角EQ低三角關係半調子才是真正死因。加上麻友因為此事疑似在社交網絡上暴走,惹來更多批評,看來會進一步打擊她在AKB總選的排名。詳細內容:


渡邊麻友和稻森泉雙主演連續劇《戰鬥!書店女孩》收視破新低,日媒作出了詳細分析報導。

話說富士火10此檔自1996年4月份開始,至今已有19年歷史,歷史最高是1998年的《GTO》,平均收視28.5%,大結局35.7%也是此檔的單集最高紀錄,不過近年成績不斷下跌,2012年阿部寬主演《Going My Home》第九集收視4.5%打破新低,而《戰鬥!書店女孩》上集就以3.6%一口氣打破。

有電視雜誌記者表示本集慘死的原因,是因為DAIGO在《幸福!貧窮女孩》節目上受邀參加《24小時愛心救地球》慈善馬拉松,事前公佈有重大發表,事後成為娛樂頭條,節目於是以16.3%創下歷史新高。但考慮到上季同時段《錢的戰爭》大結局有15%以上的收視,有對手也不應該跌得如此慘烈。由於劇集是邊播邊拍,電視台為了止血,極有可能腰斬提早結束。

記者持續分析,指劇集頭段表現出亞紀(渡邊麻友)EQ極低及捲入三角關係,觀眾普遍認為她令人煩躁,戀愛部分也是半調子令人無法期待。雖然現在劇情已到書店面臨關閉店長被迫裁員的緊張部分,但已很難讓流失的觀眾回歸。

主角渡邊麻友也看似因為收視低迷而暴走,她早前在社交網絡上,不管被問什麼都以「戰鬥!書店女孩」回應,,同時又寫上「不人氣」「再見」等意味深遠的字句。之後被問到如果不看此劇的人會怎樣?她竟畫了一個人被字典打頭然後出血,讓網民反感指責她演書店員拿書打人太不像話。

其實此劇的滿足度一直在慢慢上升中,DataNews進行3000名電視觀眾問卷調查,《戰鬥!書店女孩》首集只有2.83分(最高5分),第2話及之後得分為3.22,3.48,3.54,3.69,留下的觀眾評價漸漸提升,可惜已無法挽回最初的劣勢。下週末就是AKB48總選舉,相信まゆゆ就算多失望也會笑臉迎人,然而這宗負面新聞恐怕會為她造成一定程度的打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