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m Home》北大路欣也演木村拓哉爸爸,華麗一族再現


Share


【日劇】05/20:北大路欣也參戰日劇《I’m Home》演木村拓哉爸爸,離家出走多年突然回來帶來重要秘密。這是二人在《華麗一族》8年後再演父子,二人都對再共演感到高興十分期待。詳細內容:


北大路欣也參演日劇《I’m Home》,將於第7話登場演主角家路久(木村拓哉)的爸爸家路洋藏,繼2007年《華麗一族》8年來二人再共演繼續當父子。

故事講述洋藏在久11歲時離家出走,數十年來音訊全無,但某天他突然在久的面前出現,樣子平和由妻子惠(上戶彩)接待,久隱藏不了對他拋妻棄子的憤怒,實際上洋藏有一個重要秘密,情節由此展開。

對於8年來首次和北大路共演,木村表示最初收到消息時有「不是吧!?」的感覺吃了一驚,北大路的演技有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預測不能的吸引力」,當年在《華麗一族》時父子相當糾結,今次他會怎樣表現出不同的親子關係,讓人非常期待。

木村也說去年為朝日拍攝SP劇《宮本武藏》時到東映京都撮影所前,北大路對當地的工作人員說「我家兒子會來請多多指教」,他到現場後聽到工作人員轉述後,驚訝的同時感到非常高興。

至於北大路就說和木村再共演並沒有久別的感覺,果然像《華麗一族》那樣有血緣關係,本來覺得沒有機會再在劇集一起演出,對於今次再聚感到高興。今次的親子關係會有無意識但能感受的情,再加上上戶彩的出現,會覺得像和兒女見面。

《I’m Home》第7話5月28日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