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5/17:《無間雙龍》勝《阿政》日劇錄影重播率公佈及分析,香里奈不雅床照引致事業破滅片商3億利誘拍AV,《海街日記》綾瀨遙長澤雅美艷壓康城影展紅地毯,遠藤憲一菅田將暉雙主演《民王》玩父子靈魂交換,「巨乳版渡邊麻友」天木JUN H杯罩震撼連發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無間雙龍》勝《阿政》?日劇錄影重播率公佈及分析
【日藝】香里奈不雅床照引致事業破滅,片商3億利誘拍AV
【日影】《海街日記》綾瀨遙長澤雅美艷壓康城影展紅地毯
【日劇】遠藤憲一菅田將暉雙主演《民王》玩父子靈魂交換
【日影】生田斗真被稱為咖哩權威,希望戶田惠梨香做飯
【日劇】北川景子《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參演當姊妹拍檔
【日劇】東京日劇錄影次數排名,木村拓哉堺雅人輸給誰?
【日影】有村架純《墊底辣妹》觀眾評價壓倒性超高
【日影】《Dr.倫太郎》內定拍電影版,要等堺雅人檔期2017公映
【日藝】桃色幸運草佐佐木彩夏暴肥被恥笑達無法修圖地步
【日藝】希望快點結婚傑尼斯藝人排行榜,三團隊長包辦三甲
【日藝】川島海荷松井珠理奈素顏合照,誰人更似妹妹?

【寫真】「巨乳版渡邊麻友」天木JUN H杯罩震撼連發 (15P)
【寫真】「寫真界最強BODY」染谷有香大秀1億円G奶 (14P)
【寫真】「2000年一見的美少女」瀧口光可愛性感寫真 (22P)
【寫真】中日混血星名美津紀最新寫真高中畢業解放H奶 (16P)
【寫真】SKE48大場美奈出水芙蓉寫真展現雪白肌膚美乳 (11P)


【日劇】《無間雙龍》勝《阿政》?日劇錄影重播率公佈及分析

【日劇】05/10:最新公佈日劇「錄影重播率」數據,收視一般的《無間雙龍》《流星旅行車》比高收的《阿政》《相棒》更強,然而日本電視台對公佈這數字有保留,原因為何?內文公佈錄影重播率成績及為大家詳細分析,還有在下對收視未來發展的個人看法。


日本由2015年1月開始公開「錄影重播率」數據,最近公佈冬季日劇最終回相關數字,雖然收視冠軍是晨間劇《阿政》,但其錄影重播率卻不及其他低收視劇集只得第5,而錄影重播率頭4位分別是《無間雙龍》《流星旅行車》《約會》《相棒》,當中《無間雙龍》達9.1%,是收視的80%以上。

有不少人都說應該把錄影重播率和收視率加起來計算,但實際上所有電視台都對此進行慎重處理,因為收視最主要影響電視台的廣告費,但廣告商非常清楚絕大部分人重播時都會略過廣告不看,除非連重播中是否有收看廣告的資料都公開,否則廣告商根本不會為錄影重播率賣帳。

電視台和劇集本來就是100%的商業活動,作為電視台主要收入來源的廣告商的確有很大話事權,故此現時大部分民營電視台都繼續支持一直以來的收視率,只有半官方的NHK會把錄影重播率及網絡收看率一起公開,讓大家得知劇集節目的觀眾全貌。

劍心短打:

在下寫日劇多年,也一直重視收視率,雖然一直有些人反對說好看就行,什麼收視只是浮雲,但那只是無視現實的表現。有去過日本電視台參觀的朋友,可能會看過大樓內貼出節目的收視數字,說明電視台非常重視收視,因為電視台是一門生意不是開善堂,收視率直接影響廣告收入,以至電視台內的人工、士氣、發展。此外收視也是藝人成敗的重要指標,只需看堺雅人和川口春奈這兩年的發展,就知道收視的影響力。

當然,高收視未必等於好看,低收視也有精彩作品,但論「成敗」還是以收視為準。現時錄影重播及在網絡收看的人越來越多,個人也認同應該正視這兩方面的成績,但說到底廣告商的看法還是最重要,而錄影重播時飛走廣告是常情,在下甚至會連OP及上集重溫的部分也會飛走,廣告商不能在錄影重播中得益是事實。

相反在下覺得網絡收視反而較有機會普及,現時大家看YouTube時有廣告,香港TVB的「myTV」更學足電視直播一樣,加插不能略過的廣告,這樣做雖然觀眾可能會覺得不便,但的確較能照顧廣告商的感受,現時日本電視台都有網上點播服務,近期更開始讓觀眾免費看日劇,期待將來「網絡點播率」會成為新一代的收視指標。


【日藝】香里奈不雅床照引致事業破滅,片商3億利誘拍AV

【日藝】05/14:香里奈去年3月被「FRIDAY」刊登腿張開不雅照,正面臨演藝事業崩潰要引退的危機。她在事件發生後,從日劇電影主角變成零演出,曾為廣告女王的她最後一個代言的乳酪品牌也於早前飛起她,今年完全沒機會在電視露面,只有零星的模特兒工作,整個藝能界都因為她形象插水敬而遠之,工作量大不如前。

有藝能記者表示,當時照片公開時,一位藝能界有很大影響力的大型製作公司幹部,對香里奈所屬事務所社長明言「香里奈已經玩完」。至於她的後路,消息指她打算就此嫁人收山,但還需要有合適對象。她本身大愛賽馬,有可能轉身成為馬評人,就如速水重道那樣靠興趣而復活。

但最近傳出情色產業對落難的香里奈十分有興趣,有雜誌社以1億円的價錢邀請她拍三點盡露的裸體寫真,還保證她可以一舉翻身,AV片商更以破業界紀錄的3億円邀請她下海拍愛情動作片。到底她的前路如何,還看事件發展。

腿張開床照事件詳細報導:香里奈衝擊床照曝光,和台灣富二代激戰後爆睡腿張開


【日影】《海街日記》綾瀨遙長澤雅美艷壓康城影展紅地毯

【日影】05/15:是枝裕和導演《海街日記》14日在法國康城電影節公式上映,是枝及四姊妹主角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廣瀨鈴齊齊登場走紅地毯,當中綾瀨和廣瀨都穿白色清爽風格,而長澤及夏帆就是藍色低胸裙,各具特色。

是枝裕和表示在首映之後觀眾起立鼓掌,他對此感到十分感動,今次是他第四度參加康城電影節,2年前以《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奪得審查員大獎的他,說康城是個十分特別的地方,對每次入選都抱感激之情。這部作品重點在於四姊妹的成長,還有魅力十足的日本四季轉換,希望能夠傳達給觀眾。

此外四名女優也面對日本記者團的包圍,綾瀨表示對康城的印象是集結喜歡電影的人,長澤說街上十分熱鬧有如施展了魔法,會因此更加努力,夏帆說之前沒有和世界各地的人相遇的機會,今次是寶貴的經驗,廣瀨就說想不到16歲就得到這樣的機會,會慢慢細味。


【日劇】遠藤憲一菅田將暉雙主演《民王》玩父子靈魂交換

【日劇】05/12: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雙主演夏季朝日金11日劇《民王》,《半澤直樹》池井戶潤原著,威嚴的總理和擅長女性話題的大學生兒子靈魂交換,在國會和大學引發異想天開的故事,引發父子三角關係。共演有本仮屋ユイカ、知英、高橋一生、草刈正雄等。詳細內容:


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雙主演,夏季朝日金11日劇《民王》由《半澤直樹》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内閣總理大臣武藤泰山(遠藤憲一)和他的大學生兒子翔(菅田將暉),某天突然靈魂交換,引發超有趣的情況。

兒子以父親的身體出席國會會議,但一直不愛學習的他常識不足,對會內的審議和回應的內容完全不理解,經常讀錯官方文件中的高深漢字,但他因為未被成人世界污染,故此能帶出真實而純粹的意見,對國會和國民造成衝擊。

另一方面,父親以兒子的身體讀大學,並進行就職面試活動。習慣在國會舌戰的他,在面試中以其聰明頭腦和壓倒性的知識和說話能力,在議論中完全擊破面試官,表面上得到勝利,但卻帶來面試失敗。此外翔本身是個「女子力男子」,對美容和料理等女性話題有很深的造詣,有很多女性朋友,不習慣面對女性的父親在她們當中感到非常困惑。

至於女主角是年輕女社長南真衣(本仮屋ユイカ),翔一直對她單戀,但真衣卻對這個女子力男子無興趣,但當換成父親的靈魂時,真衣對於變得威風自信的他有好感,於是發展出微妙的三角關係。此外還有真衣的後輩女大學生村野エリカ(知英),她不斷挑撥翔,而她的真正身份會是故事的重要關鍵。

其他角色包括總理的第一秘書貝原茂平(高橋一生),做事認真十分優秀,十分支持變成總理的翔。內閣官房長官狩屋孝司(金田明夫)是泰山多年盟友,靈魂交換後繼續支持他。小中壽太郎(六角精兒)是關西腔的毒舌政治評論家,和泰山有仇,也是翔的大學教授。藏本志郎(草刈正雄)是泰山的政敵,不斷向他進行狙擊。

遠藤表示今次演中學生性格非常困難,特別是「女子力男子」的部分,角色本身是在女性當中會很緊張,今次不得不練習融入年輕人之中。菅田就說遠藤對他這個兒子的激勵是會打人和強逼運動一點都不幸福,今次演五十多歲的總理大臣,有機會看到和自己世代很遙遠的事,希望和觀眾一起前進,同時正在練習以低音說話。

編劇為《SPEC》西荻弓絵,《民王》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日影】生田斗真被稱為咖哩權威,希望戶田惠梨香做飯

【日影】05/13:生田斗真主演《預告犯》12日舉行「預告飯」活動,主角生田連同鈴木亮平、濱田岳、荒川良良四個「預告犯」集團成員挑戰製作「Keema咖哩」。當中被鈴木尊稱為「咖哩界的權威」「每日都想吃咖哩」的生田表示他只是在外吃咖哩的專門不會做料理。

鈴木也說很愛咖哩但在家未試過做得好,而自己在家會做「香蕉納豆吐司」。這天他負責炒蔥蒜,在旁的生田和濱田看到就高呼「果然是天皇的御廚!」,鈴木即時回應說他沒有做料理,他只是當料理人佐藤健的哥哥。而生田在炒肉的時候被油彈到高呼很熱。

最後四人製作了5人份量,生田對於自己製作的咖哩說很美味,大約有66分,因為《預告犯》6月6日公映。雖然4人犯罪集團一起做飯很快樂,但還是希望女生做,共演的戶田惠梨香做就最棒了。


【日劇】北川景子《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參演當姊妹拍檔

【日劇】05/11:北川景子主演夏季連續劇《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演其拍檔,無心加入偵探社後和冷酷主角拍檔,合作之中成長並視對方為姊姊。內文詳細介紹。你對這對姊妹拍檔有什麼感受?


北川景子主演夏季連續劇《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參演當拍檔。故事講述峰森琴葉(川口)在高中畢業後一直求職失敗,看到偵探社請人就帶著求其的心態加入,成為紗崎玲奈(北川)的助手。她本身十分依賴和她一起上京的姊姊,對方就職結婚後就遠離自己,於是當玲奈為姊姊,一起在員工宿舍居住之餘,在和她合作的過程中不斷成長。

川口表示對北川的印象是凜然,但一起之後覺得她很開朗,能和她說上很多話,感覺像姊姊。對於角色她說自己也有姊姊覺得很相似,劇中她和北川二人的關係十分重要,而她的角色像普通人和北川很不同,請大家留意二人漸漸產生的關係,自己也會和角色一起努力成為有型的女性。至於北川就說川口像是真正妹妹那樣,十分可愛被她治癒。

《偵探的偵探》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偵探的偵探》詳細介紹


【日劇】東京日劇錄影次數排名,木村拓哉堺雅人輸給誰?

【日劇】05/15: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的錄影用程式「トルネ」,發表4月份東京節目錄影次數排名。結果冠軍是相葉雅紀《歡迎來到我家》,每集都有約5500次錄影,第二位是堺雅人《Dr.倫太郎》成績約5100,木村拓哉《I’m Home》第3有4700,山下智久《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第4有4600,第5位是低收的《心碎了》有3900。


【日影】有村架純《墊底辣妹》觀眾評價壓倒性超高

【日影】05/13:有村架純染金髮當辣妹的《墊底辣妹》公映10日觀眾人數突破100萬人,收入達12億,成為日本電影排行第一之作。在網上進行的問卷調查顯示,觀眾入場的原因主要是對墊底的辣妹怎樣可以考入慶應大學感到興趣(42.1%),其次就是因為主角是有村架純(41.3%)。當中電影滿足度達97.1%,97.2%的人說會把這電影推薦給別人,得到壓倒性高評價!


【日影】《Dr.倫太郎》內定拍電影版,要等堺雅人檔期2017公映

【日影】05/13:日媒報導《Dr.倫太郎》已內定拍電影版,這個在日劇版播出前計劃階段已經在進行。主要是因為劇集製作費超高,現時收視只有13%,就算計及DVD發售也完全不能回本,故此打算以電影版來個終極吸金。

電影版也會繼續由日劇版的水田伸生執導,他長期在NTV工作,也有拍過《舞妓Haaaan!!!》及《252生存者あり》等作品,當中他在《舞妓》一片中和藝伎界混熟有人脈,故此會在《Dr.倫太郎》電影版中預計會有比日劇版強大的華麗藝伎場面,但現時會以拍好日劇版保持質素為目標。

因為主角堺雅人已決定主演明年大河劇《真田丸》,今年8月就要開拍而且拍足一年,故此預計《Dr.倫太郎》電影版最快都要2016年夏天才能開鏡,2017年春天公映。雖然很遙遠,但總算比《半澤直樹》續篇實現的可能性高。


【日藝】桃色幸運草佐佐木彩夏暴肥被恥笑達無法修圖地步

【日藝】05/11: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佐木彩夏,最近因為嚴重發福成為話題,從她演出節目中可見臉圓潤得可怕,還出現雙下巴,被網友狠批說她像發胖的搞笑藝人,已經胖到無法修圖的地步,完全沒有專業偶像的自覺,因為她走可愛路線和隊長百田夏菜子相似,現在成為比較對象更突出她的身型問題。

消息人士指她發胖的原因在於她1月份在家中左脛骨折,然後在4月在音樂節目演出中又左踝骨折,結果需要兩個月的休養,公演也要在輪椅上進進行,缺乏運動導至超重。但網上也出現她暴肥的原因並非如此,而是她在休息室中什麼都吃的行為,這和近期桃色幸運草Z CD銷量下跌演出節目收視低迷,讓她飽受壓力有關。


【日藝】希望快點結婚傑尼斯藝人排行榜,三團隊長包辦三甲

【日藝】05/15:傑尼斯事務所一直以來都是讓女性粉絲保持對偶像的幻想作吸金的手段,所以嚴格控制旗下藝人不能戀愛以免打破這幻想影響收入,但隨著這些偶像年紀漸大,粉絲也變得成熟,就會開始接受甚至希望他們結婚得到幸福。

日媒近日就進行「希望快點結婚的傑尼斯藝人」,500名男女的第一選手是TOKIO隊長城島茂,今年已經44歲的他有粉絲說希望他能和出色的女性過上幸福的生活。第二位是SMAP隊長中居正廣,今年已42歲的他因為隊友木村拓哉早早已經結婚所以也受到關注,不過他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性格不適合結婚,看來前路難走。第3就是V6隊長43歲的坂本昌行,三位隊長包辦三甲。

基本上TOP 10都由SMAP、TOKIO、V6成員包辦,看來出道超過20年的這兩團都已經到了脫離偶像當丈夫的年齡。值得一提是TOP 10最低年齡是松岡昌宏和香取慎吾的38歲,36歲的長瀨智也及34歲的岡田准一沒有入榜,看來38歲會是一個分水嶺呢。


【日藝】川島海荷松井珠理奈素顏合照,誰人更似妹妹?

【日藝】05/14:川島海荷最近在Twitter貼出來她和SKE48松井珠理奈的素顏合照,引起很大迴響。她們是一起吃午餐時合照,川島寫上「和珠理醬一起吃午飯。都是素顏OFF模式,看到自己的童顏快要哭了(笑)」。

粉絲對於偶像的素顏照非常喜歡,大讚太漂亮皮膚令人羨慕,戴眼鏡很合適等,事實上二人分別21歲及18歲,青春無敵以素顏示人完全沒問題,不過二人靠在一起明顯看到珠理奈的樣子比較成熟,年紀較輕卻像川島海荷的姊姊,你喜歡成熟還是童顏?


【寫真】「巨乳版渡邊麻友」天木JUN H杯罩震撼連發 (15P)

【寫真】05/15:天木JUN(天木じゅん),今年19歲,偶像女團「仮面女子」成員,因為樣子有點似AKB48渡邊麻友,但有震撼的H杯罩巨乳,被稱為「巨乳版渡邊麻友」。加上童顏巨乳形象突出,也被日本網民封為「天乳」。最近她在「YOUNG JUMP」及「YOUNG CHAMPION」寫真連發,來欣賞那令人窒息的身材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寫真界最強BODY」染谷有香大秀1億円G奶 (14P)

【寫真】05/12:染谷有香,今年23歲,身高173cm,三圍B92 W60 H88,因為身材高佻加上G杯罩巨乳,被譽為「寫真界最強BODY」,據聞她為自己的雙乳投保1億円。她不只拍寫真,還參演日劇包括《SPEC》。今次送上她在「Young Animal Arashi」和「週刊PLAYBOY」的寫真,大尺度露出鼻血注意。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2000年一見的美少女」瀧口光可愛性感寫真 (22P)

【寫真】05/14:瀧口光(滝口ひかり),今年20歲,偶像團「drop」成員,週刊PLAYBOY「2014必紅寫真偶像」冠軍,現正就讀短大的保育士課程的她,因為樣子清新可愛,曾在NTV綜藝節目中被稱為「2000年一見的美少女」,比橋本環奈多一倍!送上唯美寫真22P,你覺得她是否可愛到這程度?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中日混血星名美津紀最新寫真高中畢業解放H奶 (16P)

【寫真】05/11:H杯罩中日混血人氣寫真女優星名美津紀,早前推出第二本寫真集「みづきいろ」,這是剛高中畢業的她在本年2月拍攝,以課外活動及修學旅行為主題,她在10日舉行的發售會上自評寫真集100分,將來想從事英語相關的工作,還想精進演技以綾瀨遙及上戶彩為目標。送上她的寫真發售會現場照,還有在「YOUNG GANGAN」及「週刊PLAYBOY」刊登寫真中部分暴乳性感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SKE48大場美奈出水芙蓉寫真展現雪白肌膚美乳 (11P)

【寫真】05/13:前AKB48 Team 4隊長,現SKE48 Team II副隊長大場美奈,今年23歲的她是同期最年長的成員,所以在寫真上也不吝嗇,近期頻頻上雜誌大秀好身材。最近她在「Young Gangnan」上封面,以出水芙蓉的姿態,展現雪白肌膚和美乳,能否為她帶來總選舉的票數?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