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封印笑容當復仇偵探


Share


【日劇】04/30:北川景子首度主演富士日劇《偵探的偵探》,有著妹妹被跟蹤狂殺害過去的冷酷復仇鬼,為了知道關於偵探的一切加入偵探行業,成為追查惡德同業的「偵探的偵探」,不擇手段以擅長的格鬥技進行暴力追查,成為北川景子首個完全封印笑容的角色。詳細內容:


北川景子首度主演富士日劇,夏季富士木10《偵探的偵探》為《萬能鑑定士Q》系列作者松岡圭祐另一作品,銷量突破40萬部。小說現已推出3卷,今次日劇版就會把這3卷改編,而7月份將會推出第4卷的結局篇。

故事講述主角紗崎玲奈有妹妹被跟蹤狂殺害,案件疑似和偵探有關的殘酷過去,讓她性格大變成為冷酷的復仇鬼。她想知道關於偵探的一切,但又不想成為偵探,帶著這奇妙的希望,她到訪中堅調查公司「スマ・リサーチ」,之後加入了該公司經營的偵探學校。

2年後,她正式加入公司,因為對偵探的執念,老闆讓她加入公司新設立的「對偵探課」,目標是業內的惡德偵探,成為「追查偵探的偵探」。她孤身一人追查目標,為了目的不論合法非法手段都會使用,包括以擅長的格鬥技進行粗暴的行動。

故事中主角會有不少硬派動作場面,而北川也已經開始進行踢拳的猛烈特訓,她表示角色精通格鬥技,她戴上拳擊手套後就一直努力練習,覺得自己變成「明日之丈」,現時一直在練不同的腳踢技巧。此外已經收到第4話劇本的她表示今次應該是演日劇以來首次挑戰封印笑容的角色。

北川表示角色玲奈表面冷酷但實際上是感性的女生,和她很有共鳴,會盡力演出其魅力。原作者松岡就表示北川是非常出色又充滿感覺的女傻,確信她演玲奈會有獨一無二的演技和說服力。

《偵探的偵探》編劇為《海上診療所》德永友一,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