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大野智以藝術家身份進軍國際將於上海開個展


Share


【日藝】05/13:嵐隊長大野智首度舉行海外作品展,「FREESTYLE in Shanghai 2015 樂在其中」將於7月9日至29日在上海馳翰美術館舉行,之後7月24日至8月23日會在東京表參道Space On舉行「FREESTYLE2」。

今次大野智到上海展出的原因,是去年「嵐的WAKUWAKU學校」在上海的公開活動中,主辦方的製作人王瑠迦被現場的熱烈氣氛感染,再看到大野智的藝術寫真集「FREESTYLE」覺得吸引,決定舉行這次活動,把「認真遊玩的心」向上海追求藝術的人和現今社會人士進行傳遞。

今次在上海的展品主要是上次2008年個人展覽的作品,有約60個人物模型和20張繪畫,而東京的展覽就以2008年之後的作品為主,人物模型15個及繪畫15張,包括鼓勵他再次創作別具意義的一幅作品。同時作品集「FREESTYLE2」將於7月24日發售。

大野智表示今次展覽會比上一次更能表現「現在的自我」。到底大野智變成什麼樣的風格,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請務必前往參觀,也請大家期待是一個怎樣的個人展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