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被稱為咖哩權威,希望戶田惠梨香做飯


Share


【日影】05/13:生田斗真主演《預告犯》12日舉行「預告飯」活動,主角生田連同鈴木亮平、濱田岳、荒川良良四個「預告犯」集團成員挑戰製作「Keema咖哩」。當中被鈴木尊稱為「咖哩界的權威」「每日都想吃咖哩」的生田表示他只是在外吃咖哩的專門不會做料理。

鈴木也說很愛咖哩但在家未試過做得好,而自己在家會做「香蕉納豆吐司」。這天他負責炒蔥蒜,在旁的生田和濱田看到就高呼「果然是天皇的御廚!」,鈴木即時回應說他沒有做料理,他只是當料理人佐藤健的哥哥。而生田在炒肉的時候被油彈到高呼很熱。

最後四人製作了5人份量,生田對於自己製作的咖哩說很美味,大約有66分,因為《預告犯》6月6日公映。雖然4人犯罪集團一起做飯很快樂,但還是希望女生做,共演的戶田惠梨香做就最棒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