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宿天鵝》首映綾野剛公言兩年後和山田孝之結婚?


Share


【日影】05/08:電影《新宿天鵝》7日在主要舞台新宿封街進行日本首映,在歌舞伎町現場放了50米的紅地毯,2,500名粉絲支持。主角綾野剛率領共演者包括山田孝之、澤尻英龍華、金子統昭、深水元基、山田優、豊原功補、伊勢谷友介、園子溫導演等走過紅地毯。

綾野表示踏出了《新宿天鵝》的第一步,能有這麼多人集結感到光榮,導演園子溫也表示新宿是青春之地,孕育很多藝術家和表演者,對他來說有很多回憶。在電影中主角綾野剛以金髮形象演出,司儀問他是否假髮,他即反駁是真髮。此外澤尻叫導演在現場示範當星探兜搭女生,園子溫即說自己不行。

此外司儀問山田優演員之中誰看起來更懂當星探,山田優即時回答是伊勢谷友介,但伊勢谷即時回應說綾野剛更擅長,綾野又說最擅長搭訕是山田孝之,大家不斷耍太極。山田孝之反問綾野了解他的什麼,綾野就說自己知道特別多,大概是兩年後就能結婚的程度,引來現場大爆笑。

《新宿天鵝》5月30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