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人生的約定》竹野內豐江口洋介祭典合力抬山車


Share


【日影】05/08:電影《人生的約定》在富山的外景拍攝公開,故事主角為IT公司CEO中原祐馬(竹野內豐),因為收到3年前分開曾一起經營公司的好友塩谷航平的來電但又沒有內容,於是祐馬決定去航平的故鄉新湊看看,去到後發現航平已死,知道他生前為了故鄉的「曳山祭」而努力,於是讓祐馬也對這個祭典起了興趣。

當地曳山祭是由20人抬高8m長7m的山車移動,已經有350年歷史,每年10月1日舉行,但在黃金周電影在當地把這個祭典重現拍攝,動員了臨時演員1,400人,現場參觀人數達3,000人,不輸真正的祭典。這天竹野內和初共演當漁夫的江口洋介,由最初水火不容到這天一起在祭典中努力。竹野內表示之前聽到導演說這裡的風情,得到新湊方面的協助來到,覺得能演出很幸運,而江口就說為了演出多次來到富山看看當地生活實況,而隨著拍攝和竹野內一起去喝酒的機會也赭加。

電影2016年1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