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藝人理想母親排行榜,TOP 10唯一未結婚生子是誰?


Share


【日藝】05/07:本星期日就是母親節,日本一家公司舉行了「藝人中最理想母親」調查,訪問了400名20-59歲男女,結果冠軍是前職業摔角手北斗晶,她開朗豪爽的性格,還有和丈夫佐佐木健介結婚近20年,一直公開表現恩愛還一家人上電視,都是日本人心中的良母之選。

第2位是黑木瞳,雖然早前傳出她因捐款讓女兒在學校有特權,涉嫌教唆使男同學性侵女生,結果由黑木瞳用錢擺平事件,但大家還是對這個永遠年輕的母親十分憧憬。第3位是篠原涼子,作為兩兒之母仍然保持漂亮好身材,是令人羨慕的媽媽。

之後排名是天海佑希、井川遙、松島菜菜子、江角真紀子、安室奈美惠、小倉優子、辻希美,值得留意的是TOP 10之中只有天海佑希是未結婚沒有子女,看來大家很憧憬有個BOSS媽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