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卜力鈴木敏夫爆宮崎駿想買《寄生獸》版權製作動畫


Share


【日影】04/24:《寄生獸:完結篇》將於本週末上映,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爭奪此作的翻拍版權,包括《阿凡達》導演占士金馬倫。最近吉卜力的董事兼製作人鈴木敏夫在電台節目大爆,原來吉卜力及宮崎駿也有積極考慮買下版權製作動畫!

《寄生獸》的版權被美國人持有超過10年,前年版權回到日本時,吉卜力內部曾為此討論了很多,可惜最終未能成功,結果動畫由清水健一的製作,播出後連續3個月登上動畫錄影次數冠軍,電影版則是由《永遠的零》《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的導演山崎貴負責,得到相當好評。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都作出反應,有人說宮崎駿一直抱自然至上主義,可能會為故事帶來完全不同的結局,也有人說宮崎駿拍的話一定會強化環保及宗教元素。亦有支持者表示死前能看到宮崎駿版的《寄生獸》就能死而無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