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主演晨間劇,宮崎葵演姊姊玉木宏當丈夫


Share


【日劇】04/24:波瑠主演秋季晨間劇《晨早來到》(あさが来た) 23日舉行演出者發表會,公佈共演者陣容,主角今井あさ的姊姊今井はつ由宮崎葵演出,她曾在2009年《純情閃耀》當女主角,近年晨間劇如《海女》《花子與安妮》都是以「雙女性主角」為主,今次能否複製這兩劇的高收視?

兩姊妹的性格迴異,妹妹自由奔放正義感強很有好奇心,不斷努力創立事業,但姊姊就是傳統女性,擅長琴及裁縫,二人關係良好,不斷相談,在幕末明治的混亂期互相支持。

此外公佈玉木宏演あさ的丈夫白岡新次郎,あさ父母由升毅及寺島忍演出,祖父為林与一,はつ的丈夫柄本佑,此外還有近藤正臣、風吹純、辰巳琢郎、萬田久子、山内圭哉、三宅弘城、野々すみ花等,大部分都有晨間劇經驗。9月28日首播,全156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