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劇《TAKE FIVE》舞台劇化,藤谷太輔演唐澤壽明子孫


Share


【日藝】04/10:唐澤壽明主演2013年TBS連續劇《TAKE FIVE》宣佈舞台劇化,當年日劇版主角帆村正義(唐澤壽明)的子孫帆村守將成為舞台劇主角,由Kis-My-Ft2的藤谷太輔演出,其拍檔女性大盜藍蝶(Blue Butterfly)由前寶塚成員蘭壽とむ演出。

故事講述2065年,帆村守為了知道祖先帆村正義金盆洗手的原因而進行時空跳躍,不料被大盜藍蝶使用,於是歷史開始改變,日劇版「為了愛而從惡人偷盜」的信條會在舞台劇版繼續。此外日劇版岩月櫂(稲垣吾郎)的子孫岩月迅(山本裕典)也會登場,還有吉沢悠、駿河太郎、朝倉あき、宇梶剛士等原創角色。此外舞台上還會有唐澤壽明及歌手JUJU以影像方式演出。

舞台劇為了追求現場效果使用了很多燈光特效,動作戲也將由演員親自完成,主演的藤谷太輔表示希望觀眾喜歡用很多LED燈製作的佈景。蘭壽則說希望自己能演出帶有大人可愛感覺的性感,自己也十分喜歡當中劇情,希望粉絲能夠到現場觀賞。舞台劇《TAKE FIVE》5月13日在東京赤坂首演,5月28日轉到大阪梅田續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