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影子寫手》高杉真宙初主演,富士午間劇《銀之匙》


Share


【日劇】04/10:在《影子寫手》演中谷美紀兒子的高杉真宙首度主演連續劇,富士午間劇《明天也一定有美味的飯~銀之匙》。小沢真理同名漫畫原著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早川律外表出眾成績優秀,是個美男王子,因為母親患癌住院,作為家中長男開始負責照顧弟妹為他們做飯,不料之後發現自己其實是養子,之後找到生母和親弟,他會如何取捨?

高杉真宙表示這是自己首次主演連續劇,雖然感到不安但也會努力演出,讓觀眾和原作粉絲感到滿意。雖然是在以狗血聞名的午間檔播放,但這部作品卻只有10%狗血而有200%的溫情,和傳統午間劇有差距,希望觀眾仍然能夠支持這部新感覺的8午間劇。

現時高杉已在努力進行料理練習,已能掌握基本的切菜沙拉及蛋包飯。其母親由富田靖子演出,6月1日富士下午1:25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