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松井玲奈不參加AKB總選是因為不滿珠理奈?


Share


【日藝】04/02:SKE48松井玲奈早前宣佈不參加AKB48的總選,因為理由比較空泛,引來很多猜測,當中有圈內人士爆料說原因是她不滿「雙松井」另一人松井珠理奈上位,而松井玲奈不參選更可能激怒事務所而影響發展。消息並未影響SKE48,和NMB48同日推出單曲初日銷量大勝對手。詳細內容:

SKE48松井玲奈早前宣佈不參加AKB48的總選,原因是對參加感到煩惱和壓力,希望腳踏實地努力及認真面對粉絲,但這原因似乎未能服眾,引起很多不同的猜測。

當中一位圈內人士透露,導火線是SKE48「雙松井」的另一名主將松井珠理奈,因為二人屬同一事務所AKS,但事務所卻一直重視松井珠理奈,加上總製作人秋元康也很喜歡她,全力讓她上位,甚至有消息指今年要把珠里奈推到成為冠軍,讓松井玲奈感到不滿。

去年松井玲奈拿到約7萬票排名第五,她不參選舉對唱片銷量肯定會造成影響,所以讓事務所及唱片公司都很頭痛。此外她不參選明顯和運營方的意願相違,很多粉絲都擔心這樣會影響她的發展,更可能導致她提早畢業。

不過她所屬的SKE48未受這次事件影響,和姊妹團同在3月31日推出單曲進行正面交鋒,結果初日SKE48「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以57.3萬成為冠軍,比第2位NMB48「Don’t look back!」的38.2萬多出近20萬張。兩隊一直都保持單曲連冠紀錄,到底結果如何,且看下週ORICON分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