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田麻里子開球禮超短褲露股太色情引來熱話


Share


【日藝】04/01:篠田麻里子早前在家鄉福岡擔任棒球賽開球禮嘉賓,穿上白色超短熱褲登場,動作間露出部分白嫩屁股,引來網上「太過色情」的話題。這會是她失去發展時裝事業目標後新的出路?詳細內容:

篠田麻里子早前在家鄉福岡擔任棒球賽Softbank VS Lotte的開球禮嘉賓,她穿上白色超短熱褲登場,在秀美腿的同時,動作之間部分白嫩屁股露出,引來網上「太過色情」的話題。

話說麻里子自從AKB48畢業後,一度向時裝界發展,但她自身的品牌「ricori」去年7月全線倒閉,讓她失去目標。之後有演日劇《家族狩獵》,去年底更突然走性感路線拍攝大膽內衣照,似乎在尋找出路。

近年棒球賽的開球禮常用出位女明星當嘉實,當中壇蜜穿中學泳衣,菜菜緒穿比堅尼,都成為話題,今次她露股和之前吉木りさ做過的事差不多,而吉木是寫真女優,代表麻里子也要走寫真女優的路線?30歲在即的她且看今次能否一露成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