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再攻日劇共演者,與岩田剛典秘密發展中


Share


【日藝】12/04:《女性SEVEN》爆料說共演《Dear Sister》的石原里美及岩田剛典秘密發展中。二人一家地點隱秘的料理店深夜密會,為掩人耳目還找了另外兩名男性陪同,不過在場客人指兩人氣氛曖昧,石原喝醉了還對小她兩歲的岩田撒嬌,積極進行多次身體接觸。

此外石原在開拍劇集前問過身邊的人岩田是否很帥有沒有女朋友,似乎對他很有興趣要把他當做目標。事務所相關人員指石原拍戲時和美男演員動真情這點很有名,就連小栗旬也不例外,平安夜是她28歲生日,她早就對身邊人說要和岩田剛典一起慶祝,在那之前肯定會努力讓岩田剛典成為男友。

事實上石原里美在圈內是公認的「共演者殺手」,由2005年大河劇《義經》的瀧澤秀明,2012年舞台劇《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佐藤健,2012年日劇《Rich Man, Poor Woman》的小栗旬等都與她傳過緋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