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松本潤井上真央9月結婚,邀小栗旬當婚禮媒人


Share


【日藝】12/04:日媒傳出松本潤及井上真央將於明年9月結婚!二人是2005年於日劇《流星花園》合作而結緣,隨後戀情也跟著曝光,兩人常出現在彼此的工作現場,早前松本才帶著蛋糕到井上主演舞台劇《MIWA》劇組探班,而且態度坦然大方。

據消息透露,松本與井上與小栗旬因共演《流星花園》成為好友,二人曾一起出席小栗旬辦的派對,更齊到小栗旬和山田優在夏威夷的婚禮,當時他們就邀小栗旬夫婦擔任「婚禮媒人」。此外有粉絲發現二人手上雙雙戴了同款對戒,是法國老牌珠寶「Boucheron」的代表性作品,售價約15萬円,更進一步引來結婚的猜測。

有記者表示二人的戀情可以說是圈內無人不曉。雙方都以對方優先,在圈內早已是公認的一對,現在兩邊事務所正進行調整。向來對旗下男偶像的戀情與婚訊管制嚴格的傑尼斯,因為有木村拓哉結婚後不影響人氣的先例,因此似乎並未反對松本潤結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