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0/25


Share


1. 石原里美試食巧克力抓狂小惡魔紗繪子上身
2. 嵐二宮和也扮孫悟空和型格沙僧豬八戒乘觔斗雲
3. 唐澤壽明、水野美紀、瀨戶朝香1992粉嫩那些年
4. 渡邊麻友穿上品牌服裝變身模特兒走天橋
5.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型格三子送女生首飾
6. 綾瀨遙當醫生治療溝端淳平板谷由夏的感冒
7. 香里奈抱狗玩貓代言網購時裝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香里奈 NISSEN「犬、抱っこ」「猫と寝る」

【日本廣告】香里奈代言網購品牌「NISSEN」已有4年時間,常在網上Google廣告見到她。今次穿上該品牌服裝演出,能吸引你網購嗎?話說她自《SUMMER NUDE》以後影視陷入停頃狀態,加上早前流出不雅床照,看來是忙於和台灣男友拍拖?

NISSEN 官方網站

第6位

綾瀨遙 ベンザブロック 長野美郷 溝端淳平 板谷由夏

【日本廣告】綾瀨遙當醫者,為有不同病徵的長野美郷、溝端淳平、板谷由夏送上適合的成藥。大家有沒有發現日本很多成藥廣告患者都會擺出被風吹後張開手即時痊癒的樣子?

Clorets 官方網站

第5位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Samantha Tiara & Samantha Thavasa

【日本廣告】也許你不太認識EXILE的後輩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這次他們代言Samantha Tiara首飾可以了解一下。首先出場是參演《Dear Sister》的岩田剛典,第二個是主音今市隆二,最後是另一主音和能年玲奈共演《HOT ROAD》的登坂廣臣。比較有男子氣概的他們,能否吸引日本女生從韓流中回歸?

明治 The Chocolate 官方網站

第4位

AKB48 渡邊麻友 Avail アベイル

【日本廣告】渡邊麻友單人拍廣告,穿上品牌「Avail」的服裝像走天橋那樣演出,好像有點當模特兒的潛質。賣點是廣告歌為她的個人作品「女の子なら」,你覺得怎樣?

Avail 官方網站

第3位

唐澤壽明、水野美紀、瀨戶朝香 KOSE ルシェリ (1992)

【日本廣告】1992年的舊廣告,當年唐澤壽明29歲仍然粉嫩,《飛翔公關室》演女漢子的水野美紀18歲,在《ST》演出已是兩子之母瀨戶朝香16歲是她的廣告出道作。這個廣告當年因為水野的事務所不知道她真的親下去而引起熱話。一起懷念日本明星的「那些年」吧。

ルルアタック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 日產 NOTE「西遊記 登場」篇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在廣告界很忙,扮完惡魔和洗衣機後,今次要扮孫悟空,和型格沙僧豬八戒乘觔斗雲在城市穿梭,最後雲變成車子…….未感受到車很好,還是Nino的化妝令人印象深刻。

NISSAN NOTE 官方網站

第1位

石原里美 明治 Galbo「最高傑作」篇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試食巧克力,被追問味道如何,她抓著頭髮發狂說「很濃!」,之後再來問她是否深刻感受到,結果她再一次抓狂……石原續展她的可愛感,而且讓在下深深記得這款巧克力很濃味,作為廣告,大成功!

明治 Galbo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07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