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影片‧文章 每週排行榜 (2014/10/14)


Share


本週內容:影片x4,圖片x22,文章x6

【影片】日清合味道杯麵大玩「真心話與客套話」日本文化
【影片】紅色山手線正式投入服務現場實拍
【圖片】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換成紅底綾瀨遙新裝
【圖片】LOTTE全新「鬆脆濃郁抹茶冰條」一條有齊多種味道
【圖片】Pocky高級版「Bâton d’or」新推出杏仁味一盒難求
【圖片】「無力蛋」首度推出主題餐廳,無力造型漢堡瑞士卷登場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新登場「日本旅遊新聞影片」,一星期內值得我們海外旅客關心的新聞影片,大量送上一按即看,是你的旅遊新聞台。所有影片圖片新聞全部都以人氣指數排列,讓大家更了解哪些內容更值得你關注。

【旅遊新聞廣告影片】

日清合味道杯麵 「本音と建前 篇」

人氣指數:2385

【日本飲食廣告】日清合味道杯麵繼續推廣日本文化,今次以「本音」和「建前」作主題,直接翻譯是「真心話」及「客套話」,說這個國家的人說什麼都不能信,你在日本買衣服時有想過其實店員稱讚你穿得漂亮其實心裡想法是相反?

紅色山手線正式投入服務現場實拍

人氣指數:2030

【日本旅遊新聞】JR為慶祝東京車站開業100周年推出「紅色倉庫包裝電車」,11日早上正式投入服務行走山手線,東京站有穿禮服的站員向列車致敬,並有大量市民拿起手機拍攝。這部列車運行至明年3月,期間去東京的朋友乘山手線時留意「萬綠叢中一點紅」了!

原宿竹下通驚現世界首間「牆壁咚Cafe」,少女漫畫現實化

人氣指數:2081

【日本餐廳情報】「牆壁咚」是少女漫畫中男主角用手拍牆壓向女生的動作,充滿男子氣概讓女生心動,近期大人氣連山下智久主演電影《近距離戀愛》也有用這招。現在漫畫成真!東京原宿竹下通SoLaDo 3樓的 Sweets Paradise 開設世界首間「牆壁咚 Cafe」,光顧餐廳就可以從5個牆壁咚人偶中選一個進行無盡幻想。10月11日開始連續三個星期六日開放,愛少女漫畫的妳,不要錯過機會!先送上Cafe製作花絮廣告。

日本東京大阪大量市民欣賞紅色「血月」

人氣指數:1654

【日本社會新聞】昨晚月食,太平洋地區由北美到澳洲以至香港台灣都可以看到紅色的「血月」,日本也有很多市民欣賞,由東京晴空塔到大阪道頓堀,都有大量觀賞者以手機相機甚至是天文望遠鏡捕捉這一刻。送上相關報導。

【日本旅遊美食情報】

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換成紅底綾瀨遙新裝

人氣指數:1298

【日本景點情報】大人氣的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8月換上綾瀨遙版的工程遮布(左) 引起熱話,今天突然換上全新的紅底版本 (右),還寫明「新廣告板接近完成」,未知第6代會是什麼樣子?你希望到時綾瀨遙還在嗎?


LOTTE全新「鬆脆濃郁抹茶冰條」一條有齊多種味道

人氣指數:1120

【日本甜點情報】LOTTE推出全新「鬆脆濃郁抹茶冰條」,以兩款濃淡有別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巧克力、黑糖組合而成,感覺非常吸引。每條160円,現已發售,對抹茶有愛的朋友留意了。


Pocky高級版「Bâton d’or」新推出杏仁味繼續一盒難求

人氣指數:867

【日本零食情報】固力果Pocky高級版「Bâton d’or」全日本只有大阪高島屋百貨及阪急梅田百貨有售,故此永遠長龍大人氣最好排隊百貨公司開門。剛剛新推出「杏仁味」,還有期間限定至12月的咖啡、紫薯、宇治抹茶味,能夠買回來當伴手禮送給朋友的話,簡直是友情的鐵證!每盒501円,有誰可以送一盒給在下?


「無力蛋」首度推出主題餐廳,無力造型漢堡瑞士卷登場

人氣指數:857

【日本美食情報】SANRIO人氣急升人物「無力蛋」首度推出主題餐廳,在橫濱「Village Vanguard Diner」開業,有8款美食包括漢堡(1,780円),塔可飯(1,580円),瑞士卷(880円),布丁(880円)等,全部都有搞笑的無力蛋登場。現在起至11月5日期間限定,10月12日更有「本人」(蛋?) 登場出席活動,你對這脫力的人物有愛嗎?


日本Haagen-Dazs大人氣「巧克力布朗尼」味再度發售

人氣指數:808

【日本甜點情報】2012年2月曾發售的Haagen-Dazs「巧克力布朗尼」口味回來了。以比利時黑巧克力製成的冰淇淋、布朗尼蛋糕、巧克力醬三種混合,帶來濃口而和諧的味道和混合口感,11月18日發售,每杯284円,愛成人濃厚味道的朋友留意。


築地市場漁業名人連同壽司清推出壽司天書愛好者必買

人氣指數:769

【日本美食情報】壽司大家吃得多,但有幾多人熟知每款的特色和正確吃法?新推出「築地魚河岸 寿司ダネ手帖」由築地市場的資深漁業名人教你江戶前壽司61款的相關知識,包括每款魚的產地及時令日子,還有讓壽司更美味的吃法,書中漂亮壽司圖片由創業近70年的「築地壽司清」提供。每本1200円,想做壽司達人?買吧!


港台遊客大愛「美登利」赤坂分店推出性價比破錶海鮮丼

人氣指數:701

【日本美食情報】香港台灣遊客大愛的「梅丘壽司の美登利」赤坂分店推出「魚魚魚!!海鮮丼」,飯上有12款刺身,份量足夠製作20件壽司,價錢只是1,296円是平常吃美登利的1/3,超抵吃!餐廳位於赤坂Biz Tower SHOPS & DINING 2樓,去慣涉谷分店的你不妨到此試試!


日本麥當勞萬聖節有麥旋風南瓜OREO新口味

人氣指數:635

【日本速食情報】日本麥當勞推出萬聖節「麥旋風 南瓜OREO」口味,把極具風味的南瓜醬、帶苦澀的OREO,香滑霜淇淋混合在一起,帶來豐富的味道和口感,每客276円,限定至10月下旬。又一款我們沒機會吃的……


MINISTOP推出「巨型美式熱狗」重達100g份量十足

人氣指數:635

【日本速食情報】MINISTOP便利店推出「巨型美式熱狗」,重達100g,在店內廚房一條一條人手製作,售108円。另外推出「法蘭克福腸」,配合茄醬及芥末十分滋味,售130円。現已全國發售,要買來試試有多巨型嗎?


Hello Kitty 臉蛋糕聖誕推出粉絲必買

人氣指數:624

【日本甜點情報】烘焙店「第一屋製パン」推出「Hello Kitty 臉蛋糕 (4.5號)」,以白色脆面做出頭部,再用巧克力裝飾出Kitty的樣子,內部是蘋果奶油蛋糕,連盒子也是40周年特別版。每個3,218円,現正接受預訂,限量7,500個。買不到的你有沒有興趣自行製作一個?


SUNTORY低熱量果汁酒推出冬天雜莓及麝香葡萄限定版

人氣指數:614

【日本飲品情報】SUNTORY「COCKTAIL CALORIE」系列主打熱量減50%及有果實口感。將推出冬天限定「雜莓冬天雞尾酒」,以草莓紅莓蔓越莓混合而成,另外「麝香葡萄冬天雞尾酒」以麝香葡萄雪梨青蘋果混合,酒精成份3%,每罐141円,11月4日發售。最適合旅行中晚上買回房間慢慢喝!


日本Haagen-Dazs「香草曲奇紅莓」味道載譽回歸

人氣指數:604

【日本甜點情報】去年夏天發售大好評的Haagen-Dazs「香草曲奇紅莓」口味將於10月27日回歸,以酸甜的紅莓醬配合帶苦澀的巧克力曲奇,帶來混合味道和口感,每杯284円,有興趣嗎?


日本麥當勞萬聖節推出期間限定黑白兩款漢堡

人氣指數:603

【日本速食情報】潮流興黑漢堡,繼漢堡王之後,日本麥當勞推出萬聖節活動,推出黑色的「墨汁漢堡」(370円),以黑芝麻包及墨汁醬配合兩塊牛肉、起司、洋蔥等配料。另外有黑就有白,「雞柳漢堡」(370円)有白色麵包配合卡芒貝爾乳酪醬汁。今天開售限定至10月下旬。要試試嗎?


兵庫縣但馬地區以「天空之城」大人氣旅客人數破千萬

人氣指數:567

【日本景點情報】日本兵庫縣但馬地區成為最新旅遊熱點,當地竹田城跡到訪人數去年倍增至50萬,整個但馬地區突破1000萬,主要是因為該城遺址位處山頂,山下的河流經常起霧,城跡沒入霧海,被稱為「天空之城」。此外該區的城崎溫泉及湯村溫泉旅客也增加,想進行深度遊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日本LOTTERIA搞Twitter抽獎,送五層漢堡實物大USB

人氣指數:554

【日本速食情報】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日本KFC推出「雞腿鍵盤及USB」等,LOTTERIA跟風推出「五層漢堡實物大USB」,有「絕品塔起司漢堡」及「蝦樹漢堡」兩款,容量4GB,今天起在關注及轉發官方Twitter就可以參加抽獎,在咖啡店把這USB插在電腦使用,回頭率保證100%!


赤坂蠔吧推出40分鐘炸蠔放題午餐超抵吃

人氣指數:500

【日本美食情報】赤坂「Shrimp & Oyster Bar」推出「大塊炸蠔放題午餐」,1,200円可在40分鐘內任食炸蠔,雖然熱氣但相信會有不少挑戰者。餐廳位於赤坂Biz Tower SHOPS & DINING 地下1樓,愛蠔的朋友試試吧!


GLACIEL推出限量50個聖誕冰淇淋蛋糕

人氣指數:487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著名冰淇淋蛋糕品牌「GLACIEL」推出9款聖誕新作,最重點的兩作是紅色的「クーロンヌ」(5000円),以莓果凍配合草莓帶來冬日暖意。另外「ノエルマルジョレーヌ」(3800円),有榛子巧克力冰淇淋配合牛奶雪葩,是大人的口氣。GLACIEL本店限定每款50個,11月1日開始預約,非常珍貴又吸引!


日本LIPTON推出期間限定「蜜桃芒果茶」及「雜莓奶茶」

人氣指數:457

【日本飲品情報】LIPTON紙包飲品推出新口味,「蜜桃芒果茶」以100%錫蘭茶葉加上濃濃果香製成,108円,10月7日至12月上旬限定。另有「雜莓奶茶」,以草莓紅莓黑莓三種味道和奶茶混合,130円,10月21日至12月下旬限定。個人覺得日本的奶茶似水多一點,還是普通茶較好,你覺得呢?


米芝蓮星級「Joel Robuchon」聖誕蛋糕鮮艷吸引

人氣指數:444

【日本甜點情報】全世界取得最多米芝蓮星級的「Joel Robuchon」日本店推出聖誕蛋糕,當中最吸引是紅色的「聖誕紅」蛋糕,以牛奶巧克力慕絲、櫻桃紅莓醬、開心果粉等製成,鮮艷吸引,11月17日開售,每個4,536円。另有木頭蛋糕及心型蛋糕同時發售。有興趣試試米芝蓮星級蛋糕是怎樣的嗎?


日本瑞士蓮咖啡店「鮮果巧克力火鍋」送上冬日甜蜜暖意

人氣指數:420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瑞士蓮咖啡店今年再度推出大人氣的冬季限定美食「鮮果巧克力火鍋」,把新鮮水果蘸上熱溶的高質瑞士蓮巧克力漿,既甜又暖非常適合情侶冬日共享。每客1,458円,明年3月底前銀座店限定,要和愛人一起去吃嗎?


意式冰淇淋發展到有鹽腌牛肉、肉碎咖喱、菠菜味道?

人氣指數:405

【日本甜點情報】意大利冰淇淋 GELATO 最奇怪口味是什麼?日本「GELATO & POTATO」推出精選口味包括「鹽腌牛肉」「肉碎咖喱」「菠菜」「薄餅」「奶油培根意麵」,另有寫明是甜的「巴西莓」及「甜薯」味,2球500円3球700円,有興趣挑戰「菠菜牛肉碎咖喱意式冰淇淋」嗎?


不二家推出「和之燒巧克力 栗乃香」紅葉形零食

人氣指數:367

【日本零食情報】不二家推出秋季限定巧克力零食「和之燒巧克力 栗乃香」,茶色的傳統巧克力中包著黃色的栗子味巧克力,橫切面還有紅葉的形象。每盒7枚售195円,10月21日發售,愛栗人士留意。

【其他關連博客文章】

地獄級重口味!日本幼蟲軟糖內臟流出試吃報告

人氣指數:3480

日本出現「幼蟲軟糖」(幼虫グミ),外形逼真令人不敢接近,當中更有內餡款式,入口咬開黑色漿液流出有如內臟超噁心,但因為夠可怕引起全國熱話,紅到開網購賣斷市連篠田麻里子都要關注。內文送上這軟糖的有趣創作過程,及詳盡試食報告。害怕昆蟲的朋友慎入。

詳細內容


日本星巴克新推出萬聖節限定杯等13款商品全介紹

人氣指數:3282

日本Starbucks的杯及商品精緻吸引,新推出萬聖節限定版,包括不銹鋼杯、旅行杯、馬克杯、杯墊、飲品卡,還有咖啡曲奇套裝及南瓜批,以南瓜及貓頭鷹形象設計,簡約吸引,無論是星巴克粉絲還是一般人使用都值得入手。內文送上全13款商品介紹。

詳細內容


日本「黑漢堡」頂上對決,漢堡王 VS 麥當勞

人氣指數:1829

萬聖節臨近,最具創意的日本人紛紛推出黑色食品應節,當中最注目首推兩大漢堡連鎖店「漢堡王」及「麥當勞」先後推出「黑漢堡」,到底哪款漢堡較黑?實物和廣告相差多遠?雙方味道誰更有驚喜?為大家綜合報導。

詳細內容


《孤獨的美食家》4.10 東京枝川 火腿煎蛋套餐和豬排碟

人氣指數:1802

五郎今集駕車送貨,跑到貨倉找貨物,箱子沒寫物品內容結果要不斷開箱搜尋實在不可思議,和日劇綠葉笹野高史互動是亮點。之後他去一家昭和風食堂,感覺有如日本茶餐廳,食物有點亂來,吸引力來自客人全是同一類,老闆來回樓面廚房方法超奇怪,還有久住昌之的酒梗。

詳細內容


2014日本「大沾麵博覽會」詳細介紹 + 初心者懶人包

人氣指數:1761

沾麵現時在日本的熱潮不輸拉麵,以此為主題的大型活動「大沾麵博覽會」第6屆將於10月舉行。為大家送上這個沾麵祭典的歷史,初心者看完就懂的活動參加流程懶人包,還有本年度出戰來自全日本的24間頂級沾麵店列表與個人推介,是所有沾麵愛好者必看的文章及必去的活動!

詳細內容


性價比破錶!橫濱500円吃6人份量1kg重美味蕎麥麵

人氣指數:1696

神奈川縣橫濱有一家名為「味奈登庵」的蕎麥麵店,麵每份賣500円,但點普通份量6倍的「富士山盛」不加錢,而且麵條每天早上新鮮打成直送到店麵香嚼勁都有水準,完全打破價值觀!送上日本方面的試食報告,還有老闆40年前創立這店造福食家的原因契機。

詳細內容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3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