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喜訊!仲間由紀惠和田中哲司相戀6年決定結婚


Share


【日藝】09/18:本年度日本藝能界最注目婚訊,34歲仲間由紀惠和48歲田中哲司結婚!二人2003年因共演日劇認識,2007年拍《女子刑事》再聚之後開始約會,2009年關係曝光但否認,經過6年發展終於開花結果。消息指是仲間欣賞田中的演技和認真態度而成就這一對。詳細內容:

34歲仲間由紀惠和48歲田中哲司結婚!日媒報導二人近日會提交婚書,並預計會作出正式發表。二人是2003年在仲間主演的富士日劇《顏》共演而認識,2007年在《女子刑事》中再聚,在拍攝現場互相親近,但一直保持朋友關係,然後到2008年二人開始約會,自然地成為戀人關係。

2009年二人再度共演《Untouchable》分別演記者和上司,同期日媒爆出他們相戀的新聞,但為顧及多方面關係二人只說明是朋友,然後發展地下情,經過6年交往終於開花結果。

這是本年度日本藝能界最注目的婚訊,據報道二人已向雙方家人作出拜會,也已對大家相熟的朋友報告結婚一事,在廣告上和仲間有關係的人士亦對媒體表示她會在近日發表婚訊。

仲間由紀惠是日本藝能界著名女優,以柔順長直髮見稱,曾主演超過20部日劇,代表作是高收視《極道鮮師》系列及《圈套》系列,近期在大熱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演女配角,10月份也會主演《SAKURA 打聽事件之女》。她曾4度主持紅白,今年因為《花子與安妮》及結婚的關係再度主持的呼聲極高。

田中哲司是大學劇團出身的演技派,90年代在蜷川幸雄的舞台劇活躍,之後參演多部日劇多演配角,此外也有演出廣告,及以其獨特低音進行旁白,工作十分多元化。消息指全力以女優業發展的仲間就是被田中的演技及認真態度所吸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