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年輕人們 2014》妻夫木聰和瑛太公開表示相親相愛


Share


【日劇】07/04:《年輕人們 2014》3日舉行試影會,妻夫木聰和瑛太在會上發表關係良好的告白,大爆二人同一天生日會互送恭賀說話。妻夫木同時提及導演要他以必死決心拍攝這部作品,滿島光則投訴劇中家族的男性自顧對話把唯一女性的她冷落。詳細內容:

《年輕人們 2014》3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一眾主要角色登場。妻夫木聰和瑛太在會上發表關係良好的告白,說2人同樣是12月13日生日,每年都會互送恭賀說話感覺非常好,在拍攝現場也關係不錯。同時他們還爆出織田裕二和仲代達矢也是同一天生日,讓現場共他人驚訝。

妻夫木提及當初還未決定演出時,導演杉田成道對他說如果不認真拍會讓人困惑,要他一起為了這部作品作出必死的決心。覺得現在的年輕人仍然熾熱,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帶起這個熱潮,由他們的家族傳遞。

家族中唯一的女性滿島光就說一直都是男生們的對話讓她無法參與,昨天晚上吃飯時完全被冷落,妻夫木即時回應說其實有交流,還搞得很遲才決定吃什麼,現場出現兄弟姊妹的吵架。是日共演的柄本佑、野村周平、蒼井優、長澤雅美、橋本愛、吉岡秀隆也有出席。

《年輕人們 2014》7月9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年輕人們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