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斬人案川榮入山已出院,劇場休館活動中止或延期


Share


【日藝】05/27:AKB48握手會斬人血案事件後續,受傷的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昨晚已經出院,面對80名記者追訪說讓大家擔心已沒大礙。警方初步調查疑犯沒有指定追斬對象是無差別襲擊事件。因為事件秋葉原AKB48劇場休館至31日,相關活動及電視演出中止或延期,姊妹團公演則以金屬探測器進行搜身。詳細內容:

AKB48握手會斬人血案事件後續,受傷的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在26日下午6時半出院,傷勢診斷方面,川榮是右手姆指骨折,右手腕割傷,而入山則是右手尾指骨折。她們原定是27日出院,但因為身體狀況良好而提早。

二人皆戴上帽子及以毛巾遮著受傷的手部,當中川榮更戴上口罩,醫院外有80名記者守候,入山說讓大家擔心了會回到東京,而川榮就表示感謝。記者追問她們要向粉絲說什麼,她們低下頭說讓大家擔心現在已沒大礙,然後乘車到盛岡站轉乘新幹線回東京。

之後AKB48劇場經理湯淺洋代表她們回應說傷口不痛,頭部的割傷不是很深,並已向警察回應落取口供,之後會在東京的醫院接受診察及在家中休養,至於復出時間會看回復的情況而定。另外他說明手擋利鋸的男性工作人員左手被斬傷,午間已經出院,對於他為了守護成員而捱斬覺得感動,對他表示感激。

另一方面現場被捕的24歲無業疑犯梅田悟,向岩手縣警表示「想殺人,是誰都好」,此外因為遭斬傷的川榮李奈與入山杏奈距離入口較近,因此警方推斷疑犯應該沒有明確要追斬特定AKB成員,而是進行無差別襲擊,現已循這個方向調查。

因為事件關係,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決定休館至31日,咖啡店前的顯示板打出祝福川榮及入山早日康復的訊息。另外和粉絲直接面對的握手會延期,相關的活動及電視演出中止或延期。至於總選及大島優子畢業禮暫時未受影響。

姊妹團的劇場公演則大幅增加警備人員及保安措施,當中SKE48劇場會向觀眾進行搜身檢查口袋,觀眾席最前列禁止進入,NMB48劇場除了亮起螢光棒檢查異物更會使用金屬探測器,HKT48劇場則封掉第一行及使用金屬探測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