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ASS》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澤尻英龍華主演2014春季日劇《FIRST CLASS》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以至歌曲,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6/7更新:第8話預告片推出


由澤尻英龍華主演的《FIRST CLASS》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這裡是過去推出所有相關影片的總集合:

特別影片

《FIRST CLASS》瑞美繪大人的金言暴言辱罵穢言

《FIRST CLASS》劇集的一大特色為角色的「黑心聲」,當中發出最多是菜菜緒演的瑞美繪。因為受歡迎電視台把她的惡毒心聲集合成特別影片,推出個多星期播放次數直逼10萬大人氣,你也來看看她有多惡毒吧!

每集預告片

《FIRST CLASS》第8話預告片

《FIRST CLASS》第8話,千奈美(澤尻英龍華)在留美(板谷由夏)指名下出任總編輯,和另一總編小夏(三浦理惠子)成為新的敵手,瑞美繪(菜菜緒)當然繼續嫉妒,讓千奈美和西原(中丸雄一)之間的關係陷入危機。然後新總編的公佈會上千奈美要面對其他各大雜誌總編的洗禮,同時靜香(遊井亮子)終於展現她對千奈美的慾望,到底這位新總編如何面對連串問題?

《FIRST CLASS》第7話預告片

《FIRST CLASS》第7話終於等到澤尻英龍華黑臉本色演出!新雜誌創刊由八卷小夏(三浦理惠子)當總編和大澤留美(板谷由夏)正式宣戰,千奈美跟隨小夏與留下的瑞美繪成為對手。千奈美從創刊號訪問的名人中得知編輯部眾人過去的秘密,她的態度由親切變成高傲讓瑞美繪大怒火力全開,女人之間的大逃殺爆發!

《FIRST CLASS》第6話預告片

《FIRST CLASS》第6話,千奈美(澤尻英龍華)和白雪(田畑智子)去醫院找MIINA(佐佐木希)但失蹤,白雪覺得自己有責任也消失了,於是她的工作交由瑞美繪(菜菜緒)去做。千奈美一直尋找二人的蹤影,到底三個失敗的女人在搞什麼?此外瑞美繪發現千奈美和西原(中丸雄一)交往,於是又再一次伸出魔爪……

《FIRST CLASS》第5話預告片

《FIRST CLASS》上集千奈美(澤尻英龍華)因為MIINA(佐佐木希)事件跌回谷底,轉正不成更變回白雪(田畑智子)的助手,瑞美繪(菜菜緒)打算一舉消滅千奈美和白雪,強搶外景地讓白雪不支暈倒,腹黑女向已無立足之地的千奈美步步進逼,最終由西原(中丸雄一)出手護花解救?這集看點應該是菜菜緒讓人分不清真假的黑臉演技……

開播前影片

《FIRST CLASS》開播前3分鐘終極預告片

《FIRST CLASS》首支預告片


由澤尻英龍華主演的《FIRST CLASS》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只需按下方的「Like」,就能第一時間收看精彩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