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13年後復活,山田涼介主演


Share


【日劇】04/30:《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13年後再拍連續劇!夏季NTV土9《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將由第四代金田一Hey!Say!JUMP山田涼介主演,川口春奈及有岡大貴亦會繼續參與。新加入山口智充演劍持警部,淺利陽介演真壁誠。詳細內容: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13年後再拍連續劇!夏季NTV土9《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將由早前演過兩部SP包括《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獄門塾殺人事件》的第四代金田一Hey!Say!JUMP山田涼介主演,共演七瀬美雪的川口春奈及金田一後輩佐木龍二的Hey!Say!JUMP有岡大貴也會繼續參與。

對於連續劇化山田表示非常高興,知道消息後即時想今次會變成怎樣,立即切換至金田一的模式十分投入。他說連續劇有點POP的感覺意識,會盡量把幽默部分演得有趣,以擺脫過往的金田一做到最好為目標。

新卡士方面有警視廳搜査一課所屬的警部劍持勇(山口智充),為人熱血有正義感,愛進行推理勝負,山口表示今次會向金田一進行衝擊。此外有金田一所屬的推理研究部部長真壁誠(淺利陽介),為人自尊心高而且好色。

新劇的「N」代表「neo」代表全新,劇集過去曾由KinKi Kids堂本剛、嵐松本潤、KAT-TUN龜梨和也主演,此外動畫版《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亦已在4月份闊別14年再度復活。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今次和前作會有分別,會滿載娛樂性,在夏天的星期六晚上讓大家一起看得緊張心跳且快樂。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7月份NTV土9播放。

劍心短打:

繼《HERO》後,又一經典之作多年後復活,看過上兩作SP,個人覺得不過不失,今次應該不會再有中港台韓的明星參演,回歸一般卡士會有多大吸引力成疑問。

個人認為以現今世代的日本明星,山田涼介已算是不錯的人選,硬要和堂本剛比較有點無謂,而且他和川口春奈等人已經合作過兩次,相信共演合拍度不弱。新加的卡士都是原著中有名的角色,特別是劍持警部,過去演過此角包括内藤剛志及加藤雅也等,今次會有怎樣的效果?

收視方面,要有19年前第一輯破20%的水平應該不可能,特別是最新兩作SP都只收14.8%及9.1%,有12-13%左右已經算不錯。重點還是看現今日劇氾濫的推理劇中此作能否有突出的劇本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