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U Season 1》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真木陽子主演2014春季日劇《MOZU Season 1》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以至歌曲,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6/12更新:第9話精華 + 第10話預告推出


由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真木陽子主演的《MOZU Season 1》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這裡是過去推出所有相關影片的總集合:

每集預告片

《MOZU Season 1》第9話精華 + 第10話預告

《MOZU》第10話,外國總統到訪,因為津城(小日向文世)被軟禁,只剩下三個主角阻止暗殺陰謀,倉木(西島秀俊)一直在監視主謀室井(生瀬勝久),遇上其手下阻礙,新谷(池松壯亮)也出現在機場,而大杉(香川照之)和鳴宮(伊藤淳史)負責找炸彈,快找到的時候,美希(真木陽子)正和某人對峙……

《MOZU Season 1》第8話精華 + 第9話預告

《MOZU》第9話,倉木(西島秀俊)為了解妻子為什麼製造爆炸而到現場,遇上東(長谷川博己)向他講出提原示。另一方面新谷(池松壯亮)被囚陷入恐怖狀態,津城(小日向文世)決定軟禁室井(生瀬勝久),並把陰謀在警察幹部會議公開,至於倉木就和室井討論千尋的事,突然間警報大響…..

《MOZU Season 1》第7話精華 + 第8話預告

《MOZU》第8話繼續解謎中,大杉(香川照之)及美希(真木陽子)跟蹤爆炸事件指揮發現和謎之人物見面,會是誰?倉木(西島秀俊)進一步發現妻子千尋(石田百合子)的秘密,能查出「集中營Alpha」計劃的真相嗎?此外他懷疑爆炸事件可能是暗殺某國元首的驚天大陰謀,同時新谷(池松壯亮)為了報殺兄之仇向東(長谷川博己)襲擊……

《MOZU Season 1》第6話精華 + 第7話預告

《MOZU》第6話終於完全解開新谷兄妹之謎,錯過了的朋友可以在這段精華了解真相。第7話講述新谷(池松壯亮)回到小學母校,和管理員討論中憶起亡兄。之後美希(真木陽子)向倉木(西島秀俊)說明曾夢見達摩,更送上她收到有關集中營alpha的資料,發現他的上司室井(生瀬勝久)的名字,更查到室井有一個昏迷的女兒,警察內部似乎有極黑暗的事。在新谷尋找機會殺東(長谷川博己)之時,倉木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MOZU Season 1》第5話精華 + 第6話預告

《MOZU》第5話回復水準,第6話中神(吉田鋼太郎)繼續拷問新谷(池松壯亮),朦朧中他從葵美(有村架純)的繪本找到失去的記憶,到底新谷兄妹的關係和背後的秘密為何?另一方倉木(西島秀俊)、大杉(香川照之)、美希(真木陽子)、津城(小日向文世)齊集,報告書帶出美希在爆炸事件當日跟蹤的秘密。隨著新谷記憶回復,龐大的陰影襲向眾人……

《MOZU Season 1》第4話精華 + 第5話預告

《MOZU》第4話有點走焦,第5話講述倉木(西島秀俊)、大杉(香川照之)找到在爆炸現場拍攝的高中生南貴之(染谷將太),終於看到公安隱藏的東西,並尋找現場看到的少女,從她的畫中得到啟示。新谷(池松壯亮)被嚴刑拷問,葵美(有村架純)被利用去讓他招供,美希等人趕去保護她,於是和東(長谷川博己)及中神(吉田鋼太郎)再度對立……

《MOZU Season 1》第3話精華 + 第4話預告

《MOZU》第3話繼續解謎方向,倉木(西島秀俊)從死去女兒遺物中找到連上達摩的可能性,然後被追殺浴血逃到美希(真木陽子)的家,葵美(有村架純)漸漸發現新谷(池松壯亮)的秘密。第4話一直以來打醬油的另一主角大杉(香川照之)終於發圍,找到美希背後的津城(小日向文世),然後津城正式和倉木見面,不同警察勢力會是合作還是繼續各懷鬼胎?

《MOZU Season 1》第2話精華 + 第3話預告

《MOZU》第2話繼續緊張,以爆炸現場小女孩看到的東西展開多個勢力的對峙。第3話倉木(西島秀俊)死去的妻子可能知道謎之「達摩」真相?葵美(有村架純)的出現解開新谷(池松壯亮)的過去?倉木和美希(真木陽子)浴血是發生了什麼事件?超複雜但引人入勝的故事,繼續追看中!

《MOZU Season 1》第1話精華 + 第2話預告

《MOZU》第1話展現出超越日劇的電影級數震撼,雖然故事複雜但劇力強大。讓大家先重溫當中精華,第2話劇情持續升溫,爆炸現場小女孩看到的是什麼?公安倉木(西島秀俊)和幕後黑手東(長谷川博己)對峙,殺手新谷(池松壯亮)要刺殺美希(真木陽子)?期待劇情發展!

開播前影片

《MOZU》2分鐘超長預告片

《MOZU》第一季1分鐘預告片

《MOZU》第一季1分鐘預告片另一版本

《MOZU》兩季連續發放預告

《MOZU》首支預告片

《MOZU》報導

《MOZU》試影記者會 Part 1

《MOZU》試影記者會 Part 2

《MOZU》試影記者會 Part 3


由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真木陽子主演的《MOZU Season 1》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只需按下方的「Like」,就能第一時間收看精彩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2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