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收視41.9%超越家政婦三田,紅組七年來首奪勝利


Share


【日樂新聞】01/02:紅白收視發表,前半35.2%,後半41.9%,成功超越《家政婦三田》40%的收視,成為2011年全日本最高收視番組。近十年紅白從未輸過給劇集,今年仍能力保冠軍之位。而同時段對手NTV的番組收18.7%及16.6%,而富士的更只得10.5%,5.7%,4.6%。紅白整體收視和去年相若,不同的是換了紅組勝利。

內文送上紅白的花絮(多圖):

至於紅白本身,今年紅組終於打破白組連續六年的壟斷,取得七年來首個勝利。當中花絮包括:

贏得女子世界杯的日本代表「なでしこジャパン」7名選手進行開幕宣言。

浜崎あゆみ以超長裙登場,中段突然變成短裙。

AKB48 210人上台大震撼,最後砌出「がんばろう日本!!」的人文字。

芦田愛菜和米奇老鼠出場時不慎滑倒但無大礙。

懷孕的倖田來未以大膽谷胸的黑色透視長裙登場。

懷孕九個月的Angela Aki登場,彈奏完畢用手輕撫隆起的腹部。

因病退出樂壇的絢香再度登場,唱出她在活動休止前在紅白唱的「みんな空の下」,丈夫水嶋ヒロ未有出現。

韓國組合KARA初次登場,展現舞台魅力。

紅組勝利,司儀井上真央喜極而泣。

由SMAP帶領進行壓軸,木村拓哉、稲垣吾郎、香取慎吾走到台下觀眾席唱歌,木村更坐在審査員大竹忍的旁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6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