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月九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豪華演員陣容確定


Share


雖然在下身處台灣,但畢竟台灣和日本的關係密切,日劇比香港播得更多,加上網絡發達,日劇消息還是很快到手的。

木村月九劇《月の恋人~Moon Lovers~》,篠原涼子、北川景子、林志玲、松田翔太,鑽石級陣容決定! 

劇中木村演室內設計店的年輕社長,而篠原就是木村的舊同學,於其公司擔任室內設計師,十分能幹,在大學時代已經暗戀木村。

 

而林志玲就是和木村邂逅的中國美女角色,台灣本地的傳媒也有相當的篇幅報導,畢竟是台灣人在日劇史上參演的最強勁日劇。

 

北川就是財團老闆的女兒,身為Model的她,因為種種的原因(可能和錢有關?也許是自己的慾望?)而和木村發生一段感情。

 

最後松田就是木村社長能幹的部下,而在前四者的戀愛關係中,他扮演一個謎之野心家的角色,會對劇情起關鍵作用?

 

一套純愛劇,但卻加入了背叛、陰謀的現實素材,而到底木村最後情歸何處,電視台說無可奉告!

 

無論如何,這個卡士,可以說是自《美麗人生》以來,首次有現役日劇天后級參演,陣容最豪華的木村劇。

 

而且篠原涼子一如在下期待,演能幹及和木村「有得Fight」的角色,應該有能力好好發揮吧!不然篠原應該不會答應演出的說。而最大機會是她成為最終勝利者吧?不過新聞又講到松田翔太的角色很多陰謀,搞得故事的發展可能很出人意表也不定。

 

個人期待度10分,下季必定每周追看,收視沒25%絕不收貨。你的感想如何?

 


 

更多的人物介紹出現:


林志玲為一個「貧窮、美麗、純潔無垢」的中國人女性,和木村社長偶然遇上後,讓內心封閉的他開始動搖。

-> 看來是讓木村的心改變的角色,純潔無垢很好,即是她可能不用演太多戲,用氣質就行


北川景子為財團老闆女兒,人氣Model,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主動向木村社長進攻。

-> 原來是北川是「攻」木村是「受」,那肯定不是花瓶的角色了,是莉子的強化肉食版?


松田翔太就是懂流行國語的有能部下,在木村和其他三位女生糾纏之時,他會參戰及留下故事的一個火種。

-> 和《沒有玫瑰的花店》中的他有幾分像,但看來會壞到底,想把木村從社長之位拉下來?難道是北川那個老闆爸爸的間諜,想吞併木村的公司之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