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社長」純愛劇,下季富士月九確定


Share


3/2晨早消息,木村拓哉確定演出下季富士月九,演社長的角色,劇本是「本格愛情故事」!

 

3/2晨早消息,木村拓哉確定演出下季富士月九,演社長的角色,劇本是「本格愛情故事」,是自「Beautiful Life」之後木村10年來首演純愛情劇。至於女角陣容,後日將會發表。

37歲的木村回歸純愛,到底會變成怎樣?的確之前的幾套,由GOODLUCK、PRIDE、Engine、CHANGE、Mr.Brain,都是以其職業為主,愛情為副,日本傳媒講到明是「美麗人生」之後首次的「王道Love Story」,會有什麼後果?拭目以待!

其飾演的社長角色,將會是「業界頂尖」「白手興家」「走在時代尖端發展迅速的企業」,到底是什麼?在下第一個想到的是IT……谷歌雅虎之類?論年齡又很配合,Yahoo的楊致遠現在也只是41歲,Google的兩個創辦人Larry Page及Sergey Brin更加只有36歲,和木村的年齡極配合,而且絕對是白手興家。

現在最重點還是看看女角的人選,會否是傳聞中的篠原涼子及北川景子?又還是另有驚人的發表?讓我們繼續討論及追蹤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