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中雙城記 (0) ~ 寫在出發之前


Share


當大家看到此文章的時候,在下已經不在了…

大吉利是,只是不在香港,而是去了台灣…

今次的台灣之旅,由很多巧合組成。

首先,朋友K要去台灣參加朋友的婚禮,剛巧他曾介紹了當地的朋友給在下於網上認識,於是就想到由他的引導,而去和當地的朋友直接會面。

本來在下的好友小楓及阿緯(詳見台北單飛旅記)一月份要來香港玩,但結果因事不能成行,於是更加強了在下前往台灣的決心。

上一次出門正是去年一月,目的地也是台灣,但那次去的是台北,只去了四天。

由於台北已經去了好幾次,加上朋友K的朋友的婚禮於台南舉行,再加上阿緯住台南,於是順理成章就以台南為主打了。

台南會逗留三天半,而這亦是在下第一次出國時不住酒店旅館,而是住在朋友的家,能夠完全投入地道的生活當中,真的是太好了。

之後的時間會去台中,那時朋友K的根據地之一,在下認識的網友在那裡住,可以說是相知之旅,當然也順道了解一下這倘未曾去過的城市。

臨走的一天,會和相識好一段時間,上次也有見面的艾琳遊玩半天,然後在下就可憐的一個人回香港,朋友K要上台北工作。

朋友問,台南台中好像很細很悶,可不可以玩六天?

在下就覺得,只要有朋友在,就幾多天也可以,況且還會認識新朋友,就算是一起聊天一起打機,也可以很高興。

這也是在下少有的前去比較鄉郊的旅程,希望可以玩得開心,回來後在BLOG上和大家分享!

講開BLOG,新的一年,有一個好開始,今天晚上,這個小BLOG不經不覺就攀上了排名榜第4位。

之後停筆數天,排名肯定下跌,不過沒所謂了,當在下再度揮筆之時,大家來看及留言就可以了。

是時候睡覺,飛機將於六小時後起飛……

下星期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8  |   文章分類: 台灣, 縱橫四海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