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AGAIN Vol.6


Share


 

DREAM☆AGAIN Vol.6

日期:2007年11月17日
收視:11.8%

駿介被捕拘留,但他也不知道朝日奈以前是否有犯下罪行。而颯乙也來到朝日奈的家,和小雛相量。

同時間在公司,牛山打電話給公司的律師,但律師卻意外地說收到指示,沒有為社長作出法律協助的必要!牛山走進社長室,竟然看到熊田坐在社長的位置,共直接告訴她,是他和藤堂合作背叛社長的計劃。

駿介在拘留所,只有來去自如的田中陪伴他。駿介在懷疑朝日奈這身份是否真的有逃稅,而田中也無法回答,駿介已經開始抱放棄的態度。

颯乙直接到朝日奈的公司找牛山,並說出想為朝日奈辯護的想法。牛山雖然知道對手是誰,但苦無證據,也無法幫颯乙。而颯乙回到公司後向菱沼提出要為朝日奈辯護,菱沼當然不答應,而颯乙也做好了辭職的準備。

熊田和藤堂會面,藤堂問他用了什麼手段,熊田直說是靠偽造文件而讓朝日奈入罪的。熊田想盡早得到社長之位,但藤堂卻叫他稍等一下。

颯乙到拘留所找駿介,並說出為他辯護的事,但駿介已經認為朝日奈這身份以前真的有犯過罪,為了避免給颯乙麻煩,他決定不讓她為自己辯護,並已有不會再見到颯乙的覺悟。

健造教練看到新聞後,到朝日奈的家,把訓練的流程圖給小雛,要她轉交給在拘留所中的駿介努力。颯乙和健造一起離去之時,颯乙好奇問他為什麼會教朝日奈打棒球,而健造就說,因為他看到朝日奈有駿介的影子,而颯乙對此也有同感。

在家中,傭人中田把朝日奈的日記交給小雛,而小雛就再轉交給颯乙,她在日記中看到,朝日奈為了把公司轉變成為支持弱勢社會的負責任公司,不得不在現時努力賺錢打好基礎,並對此覺得很矛盾。

颯乙再到拘留所,把日記及訓練單給駿介,並說一定會為他辯護。駿介讀過朝日奈的日記,也知道了颯乙相信著朝日奈,於是就在拘留所中重新振作。

此時,藤堂打電話給檢察院,告發熊田偽造證據的事,於是朝日奈很快就獲釋,拘留所外大批記者在守候著,而駿介在此時挺身而出向記者說話,而他身後的颯乙,就只在凝望著他。

之後,朝日奈基金股價大幅回升,而牛山就發現在這之前,有人大手買入公司的股票,原來這次拘捕的事件背後,就是藤堂利用這消息來操縱股價,低買高賣,從中獲利!而熊田當然就被藤堂捨棄,變得走投無路。

駿介把熊田叫來,而熊田就直說,覺得是社長出現問題,為了保護公司及職員,才做出背叛的事,認為自己沒錯。駿介覺得他和朝日奈很相似,都是為了自己的理念而走錯了路,於是就接受他,並請他繼續為公司效力,熊田感到很意外,感激流涕地接受了。

駿介和牛山及熊田之後遇上了藤堂,駿介向他說:

「朝日奈基金一定會變得更強大,因為有這些讓我驕傲的下屬一起奮鬥著!」

棒球方面,駿介也繼續努力著。而他也為了答謝颯乙的幫助而請她吃飯,而他作為朝日奈表現出的行為,讓颯乙覺得他和駿介很相似,並因此而覺得和他見面很痛苦。看著哀傷的颯乙,駿介忘記了自己是朝日奈的身份,把颯乙一擁入懷…

二人在愛情路上重新起步,但那個已經不同的身份,會否帶來悲劇?


簡單的就把入獄危機解決,還連帶把基金公司的一段劇情KO掉的一集。

作為陰謀,這一集的也未免太過簡單,那麼純粹的為了在股票賺錢而操縱別人的行動,實在有趣。不會引起證監會的追查,又或者行內的批評嗎?

不過算,反正和之前的天才駭客比較,還算正常。而更有趣的是,熊田和駿介二人的簡單率直。

這樣簡單的以德報怨就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在下就算處身人事不複雜的IT界也覺得不大可能,更何況是每天都是以金錢利益掛帥的財經世界?

雖然是有點奇怪,但算了,反正此劇的重點在於愛情及夢想,這些旁枝就快快剪掉吧。

颯乙和朝日奈二人的感情發展是預計之中,但想不到那麼快,第六集已經相擁了。

其實,看颯乙的眼神,就知道她是喜歡了眼前這個人的,不知為何,在下就是覺得,那是一種愛慕的眼神。倒是真的讓加藤愛演出來了。

如果多一點機會讓真正的朝日奈出場,可以讓劇情更加有趣,雖然還是駿介的樣子比較合襯,但適當的出現錯配樣子效果還應該不錯。

另一方面,劇中已經透過幾幕,預告了小雛有心臟病,並可能很快就病發的事。

志田未來次次都是做那些身世有點悲哀的角色,今次也不例外,且看看今次的結果如何。

想一想,既然是心臟的問題,找「醫龍」的朝田龍太郎來開刀不就解決問題嗎?如果真的可以這樣Crossover,就是驚世之舉。

這兩套劇是兩間不同的電視台拍的,算了吧。


和朋友討論過,為什麼加藤愛在其他劇中沒有感覺,但在「Dream Again」中卻十分喜歡?

答案還是性格的問題。

性格及行為,真的可以改變對一個人的看法。

「Dream Again」中的加藤愛,比「外派員的品格」中的她,加了起碼20分。

當然,對男生來說,女生的外表還是重要的,起碼加藤愛的外表是順眼,才會吸引人去注意其性格吧。

所以,大家不論外在內在,都要努力進步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