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試過的連續三天


Share


 

剛過去的三天,的確是很新鮮的經歷。連續三天,認識了三批不同的新朋友,記憶中未試過有這樣的情況,以往會連續三天發生的事,除了上班和打機以外,沒有其他,另外也是除了去旅行以外,第一次連續三天都要帶隱形眼鏡。

三天認識的朋友各異,也不詳細描述認識的各位新朋友了,在此略述當中的過程。

第一天,是唱卡拉OK,十分愉快的經歷,大家在唱歌及吹水的平衡度做得不錯,沒有出現在下以往遇到,吹水/劈酒為主,唱卡拉OK的成為了伴唱男/女郎的情況。當中更發現某位名人的獨特唱腔,還有另外兩位名人的歌聲意外地很不錯(因為看樣子和平時的說話,看不出來)。

第二天,替某朋友慶祝生日,當中另有朋友的朋友登場。一起看了日本電影「愛與淚相隨」,很老套的劇情,大家都覺得只是「OK」質素,不過長澤正美越看越靚越順眼,而她在戲中的角色肯定和來季日劇「求婚大作戰」有九成相似,嘿。

之後就到某餐廳吃飯,都應該算言談甚歡,不過之後自我檢討,似乎在某方面仍有不足,無論如何都應該是合格的一次聚會吧!


燒烤場地,因天雨而非常冷清

第三天,冒著雨,和四個認識的男生,另加十幾個不認識的男女,去了遙遠的地方BBQ。原本這個聚會就是一男一女的搞手,各帶自己的男性/女性朋友出來聚聚和認識,而最後也只是限於認識認識。不過當中也看到交際能力高超的男生,還有女性緣爆燈的男生,在現場「露兩手」,在下大概多學五年也沒有他們一半的水準吧。

三天過去了,覺得自己雖然在應付陌生場面也沒有太怯場,但距離活躍主動還有一段距離,例如某女性緣爆燈的男生,一坐低就自我介紹,既有禮貌又可以讓別人印象深刻,另外燒烤時也會全方位照顧所有女生,就算是別人的太太也會禮貌的協助,看自己,好像還差太遠…

此外好像某些應該顯出的風度也未有實行。在下是有想過去做的,不過因為有點拘緊的關係又不敢動手。不過也知道,沒有什麼是天生就懂的,不經歷這些場合,就不會有機會去學去懂。


吃燒雞翼維生的燒烤場肥貓

又講講當中的趣事。這幾天當中,最搞笑是第三天去燒烤,那裡有乒乓球打,和我們同行的一眾女生居然全被鄰桌一個八歲小學生打敗,她們回來說那小孩非常「有種」,直接地指出她們不懂「打旋波」,要多多學習云云,認真不知天高地厚,在下聽到之後去出手,發現原來那小學生只是「比不懂打好一點」的水準,自然輕易把他收拾。

那小朋友初嘗敗仗之後,口氣即時收細不少,而在下也離開繼續燒烤,隔了一會兒,有女生走來找在下,說那小朋友要「覆桌」,結果又放下手中的牛扒去打。結果也不用說,他回去後,遙遠的指著在下,對父母說比賽的結果,在下覺得很搞笑,覺得是全日最值得紀念的事,於是和他合照了一張。


不知為何會有衝動去拍的一張照片

小朋友,早點學懂謙虛,對你將來的人生,會大為受用啦。

此外,連續四天的聚會及豐富膳食,帶來的是好像又大了一點的腰圍,剛才去買Print Tee的時候,稍為窄身一點的也讓不該出現的地方現形…

某人提出夏天來臨時可能會搞遊船河Gathering,看來健身方面要再加強一點了,夏天來臨之時,實在是遮無可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0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