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之無聊 + 黑礁


Share


Picture

花時間看完了「涼宮春日」,感覺是爛片一套。劇本不濟,可以說是無聊。把一大堆動畫的元素炒在一起,例如萌、殺必死,炒雜而成,然後再加上時空交錯的手法及優秀的畫功來做伴碟,看起來就是一道很美味的菜,實際上好不好吃真是見仁見智。

可能有很多人看到伴碟已經很高興,但在下可以以主菜為重點的看官。不過,伴碟的確有不錯的功力,讓這套原本應該會中途放棄的動畫,吸引在下捱到最後。無論如何,都是不大清楚這套動畫為什麼會大紅,要熱血衝動的女主角,找千鳥要還漂亮得多。

於是火速轉攻另一套頗有口碑的「黑礁」(Black Lagoon),果然這才是在下的那杯茶。軍事題材加上充滿逼力的槍戰及戰爭場面,還有人性的描寫,果然不錯,看完後再寫感想。

另外在討論區找了朋友給值得收看動畫的意見,有人介紹了「彩雲國物語」,看上去有點像不思議遊戲。另外也有人介紹「空之色、水之色」,似乎是久違了的特別級數動畫大作。如果大家有什麼動畫介紹也歡迎留言。

日劇方面,已經準備了一套「夜王」,原因是因為醫龍中覺得北村一輝太有型,所以看看他當男公關會是什麼樣子。

遊戲方面,決意放下三國志大戰一會兒。這個半月消費太多,而且對於自己在遊戲內應該發展的路線有點抓不著,所以是時候休息一會兒了,或許比賽前會復出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50  |   文章分類: 動漫筆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