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I’m Home》首演父親上戶彩當面具妻子


Share


【日劇】02/16:木村拓哉落實主演春季朝日木9《I’m Home》,出道以來首演父親角色。精英銀行員因為火災而失憶,忘記妻兒但卻對前妻有記憶,為了取回記憶走訪不同人物,是探討家庭為何的新派懸疑家庭劇。上戶彩演其面具妻子,林宏司編劇。詳細內容:

傳聞成真!木村拓哉落實主演春季朝日木9《I’m Home》,和上戶彩演夫婦。這是他首次主演朝日連續劇,也是和上戶彩日劇初共演,更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父親角色。

原作是1997-98年石坂啓同名漫畫,曾獲得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漫畫部門大賞,表揚作品的高創造性及藝術性。

故事講述主角家路久(木村拓哉)是精英銀行員,5年前和資產家的女兒惠(上戶彩)結婚並育有一兒,但二人一直只看到戴著面具的對方,不能表達感情,為不清楚對妻子的愛而感到苦惱。之後他單身赴任時由於公寓發生火災,吸入大量一氧化碳中毒導致失憶,忘記了過去。

他出事後卻仍有5年前離婚的前妻香和女兒すばる有記憶,為了追回空白的5年間,家路以手上一束10條的鎖匙,開始追尋自己過去之旅。為什麼和前妻分開?為什麼和現時的妻子當面具夫婦?他走訪和過去有關係的人的家,慢慢解開謎團,是一部時而有趣時而窩心時而黑暗,探討「家庭為何」的新派懸疑家庭劇。

木村之前曾和上戶在綜藝節目中共演,對於今次能和對方的假面演技共演感到光榮,他表示看不到表情未能知道對方的感情,有向她說「說些什麼吧!」的感覺,每次都要對著她這樣子去演相當獨特。對於原作他認為這是一部就算時間經過也不影響內容的傑作,覺得劇集可以帶出更多有趣的東西。

另一方面上戶彩現實中和EXILE HIRO結婚後,在《半澤直樹》和《晝顏》中演人妻都有好評,今次演在事故後獻身支持丈夫但無法感受對方的愛情的假面妻,她表示看過原作漫畫很想演這角色,能演木村的妻子是很貴重的經驗,加上面具的設定是很美味的角色,希望大家也看得高興。

製作人橫地郁英表示這為木村首演父親,養兒受挫看到妻子的假面,加上謎之10條鎖匙,是一部以懸疑展開有毒性能有共鳴的新派家庭劇。今次會以不輸木村之前的傳說連續劇為目標,希望能創作觀眾有強烈反應的劇集,請大家期待假面的影像。

《I’m Home》由《醫龍》《CODE BLUE》林宏司編劇,七髙剛及田村直己導演,4月份朝日木9播放。木村拓哉和堺雅人同季交鋒,日劇收視男神之戰,春季爆發!

有關木村決定投朝日演爸爸的經過,詳見:

傳木村拓哉棄富士投朝日,春季破禁首演爸爸角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