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開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最詳盡介紹


Share


大家一直只能羨慕難以光顧的日本卡通餐廳終於在香港出現!在「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開幕前為大家送上現場試食報告。門口及內部裝修,餐牌及桌面設計,三餐精選菜式,美食可愛程度,內文以最詳盡文字和大量漂亮照片,為大家全面介紹!


卡通人物主題 Cafe 在日本大熱,在下過去已在博客報導過的包括「水豚君」「Little Twin Stars」「鬆弛熊」「My Melody」等等,上星期最新報導MY MELODY CAFE 東京香港7月同步開業超詳盡介紹一文亦得到很多讀者支持。

該文雖然以日本的「MY MELODY CAFE」為主,文末也提及香港將會開設相似的Cafe登場,原來主辦的朗豪坊也看到這篇文,於是邀請在下於正式開業前兩天率先試試。

這家「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位於朗豪坊10樓的ishiyaki+café,在下過去曾光顧這間餐廳,評價是食物不差,主要賣點在裝修環境,走簡約森林系風格,提供毛公仔讓顧客拿著伴食,男生可能無感,但女生會喜歡,事實上當日在下親眼所見,顧客有八成都是女生。

門口有兩個大型公仔,酷酷的 Kuromi 負責咖啡拉花,可愛的 My Melody 負責捧咖啡,如此吸引的佈景引來很多人排隊拍照,人龍從不間斷,也成為排隊光顧 ishiyaki+café 的人等候時的拍攝對象。論門面不輸日本的卡通人物 Cafe。

室內裝修方面和原本餐廳的分別在掛上粉紅色的佈置,還有餐桌面換上 My Melody 及 Kuromi 的樣子。


我們沒辦法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拍攝,所以在此送上官方新聞稿的圖讓大家看看門口及內部的佈置。


餐牌當然也變成了 My Melody 和 Kuromi 的樣子,有午餐、下午茶、晚餐三款,相信也會成為女生的拍攝目標。

毛公仔伴食服務當然繼續,餐廳看來為了今次的聯乘加強了 My Melody 軍團的陣容,不過暫時就未見有 Kuromi 可讓人抱抱,希望正式開張時會出現。

美食方面,最吸引的肯定是下午茶的甜品,故此率先介紹:

下午茶

意式情濃班戟配士多啤梨雪糕 ($68)

Pancake上印有 My Melody 的樣子,配合和她同色系的草莓冰淇淋。碟上以巧克力粉灑出 My Melody 的肖像,是所有食品中最卡通化的一道,肯定是 Facebook Like 和 Share 的No.1之選,但記得拍照要快,冰淇淋是會很快溶化的。

黑白金磚多士 ($68)

Kuromi 版變成了「厚多士」…..是配上糖漿、巧克力醬、煉奶的西多士,外加巧克力冰淇淋。碟上亦以巧克力粉灑出 Kuromi 的樣子。個人覺得賣相是 My Meldoy 勝,但味道則是 Kuromi 出色,你會怎樣選?

三文魚海老卷 ($88)

就是用三文魚包著的金龍卷,配上印有 My Melody 樣子的厚切玉子,是下午茶中比較飽肚的一道。

午餐

日式咖哩脆炸豬扒漢堡飯 ($78)

午市套餐其中一款,炸豬扒口感有點似麥樂雞有趣,咖哩亦不算辣。卡通元素在於頂部插著的 Kuromi 牌,和切成 Kuromi 形狀的蘿蔔和瓜,不用心看也留意不到,有點低調。

極上三文魚盛盒 ($96)

午市套餐之一,兩件三文魚刺身、花之戀、三文魚壽司、火灸三文魚壽司,三文魚小卷,厚切玉子壽司上印有 My Melody 的樣子,卡通化的程度較低。

晚餐

極上豪華日式盛盒 ($188)

晚餐首選,三款刺身包括鯛魚、三文魚和甜蝦,再加上四款壽司包括芒果花之戀、腐皮沙律船、吞拿魚和北寄貝。厚切玉子上亦有 My Melody 的樣子,不過套餐配煙三文魚野菜沙律、特飲、甜品,算是抵吃。

My Melody 凍火山 ($68, 惠顧套餐選配)

所謂凍火山就是現時因為台式名店進駐香港而大熱的「蜜糖吐司」,My Melody 版以草莓冰淇淋配上芒果、草莓醬和奶油,內有切粒炸厚多士,同樣有巧克力粉 My Melody 伴碟。

Kuromi 凍火山 ($68, 惠顧套餐選配)

Kuromi版的分別在於冰淇淋換成巧克力口味,碟上肖像變成 Kuromi ,其他都是一樣。留意這兩款蜜糖吐司只在午市和晚市供應,但最想吃這個應該是下午茶時段吧……

套餐飲品

以上所有套餐食品都跟一杯飲品,可選擇的包括:

My Melody 芭樂白桃特飲,My Melody 拉花美式咖啡

Kuromi 巨峰提子白桃特飲,Kuromi 拉花美式咖啡


試吃過後,在下覺得單論食物合格,部分有改進空間,卡通化程度和日本相比有距離,不過可以理解,因為太可愛的話一般顧客會覺得尷尬不會點,作為香港首次推出的卡通人物餐廳,保守一點看市場反應再改變策略,無可厚非。

對在下來說,在全場只有一個男生的日本甜品店吃東西也不怕,點日本最誇張的「MY MELODY 椰子紅咖哩飯」絕對沒問題,個人覺得餐廳方面大可以之後加推一兩款如此勁爆的菜式,照顧粉絲之餘,也大大加強網絡宣傳效果,因為無論外表怎樣的女生都會拿著這個飯自拍放上網……

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好開始,把一直以來大家只能羨慕難以光顧的日本卡通餐廳帶來香港。從公關口中得知,今次的主辦單位並非Cafe而是朗豪坊本身,由他們主動聯絡 Sanrio 香港分部進行合作,再招請商場內的餐廳參與,故此規模很大。今次這間 Cafe 只是第一炮,之後9月份還會在朗豪坊開另一家卡通主題餐廳,是哪一個卡通人物就先賣個關子。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是「Sanrio Star Dining@朗豪坊」的第一炮,除了這家餐廳,朗豪坊還設計了獨家限量版「Sanrio Star Dining 瓷碟」,除了 My Melody 及 Kuromi,還有 Little Twin Stars 的 Kiki 和 Lala,Hello Kitty,布甸狗,XO 共七款。

從7月14日起,於朗豪坊消費滿$800 (最多2張即日機印單據,其中一張必須為9至12樓商舖的消費),即可以$30換購「Sanrio Star Dining瓷碟」一隻。每期有兩款可供換購,第一期是 My Melody 及 Kuromi,第二期是 Hello Kitty及布甸狗 ,第三期是 Little Twin Stars,最後是XO。

大家對這套碟有興趣嗎?

最後送上餐廳資料:

ishiyaki+café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19&20號舖
電話:3514 9131
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3:00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由7月14日至9月14日期間限定,想快人一步光顧拍照放上裝,就早點去排隊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69  |   文章分類: 日本料理, 甜品細味, 試菜邀請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